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唱作型女歌手ViVi栗儿炫酷登场爆发力强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54 新浪娱乐
唱作型女歌手ViVi栗儿炫酷登场爆发力强劲(图)

HIP-HOP第一唱作型天才女歌手“VIVI栗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唱作型女歌手ViVi栗儿炫酷登场爆发力强劲(图)
令欧美流行乐坛刮目相看的闪亮之星

  新浪娱乐讯 2005年歌坛最值得期待、炫耀的声音;亚洲嘻哈天后!VIVI栗儿 “FREE TONE MUSIC”旗下重金打造的乐坛奇迹。令欧美流行乐坛刮目相看的闪亮之星;横跨 HIP-HOP、R&B、Urban、 House、Pop、World music、Classical、Soul、Jazz 、Acappella等多个领域 ,惊爆华语乐坛的魔法精灵;有着东方“Beyonce”之称的,亚洲R&B、HIP-HOP第一唱作型天才女歌手 -- “VIVI栗儿”首张个人专辑炫酷登场! 欧美乐坛有风情万种BEYONCE,港台乐坛有妖艳的COCOLI,而我们的内地乐
坛还没有一个名副其实的内外兼收,全方位的艺人,而VIVI栗儿也许就是那颗即将璀璨发光的金子,一个普通的东方女孩,来自于中国制造的超炫时尚文化代言人,R&B、HIP-HOP第一创作型才女歌手,以自身独特的气质,舞台强劲的爆发力,充满质感的声线,即将炫酷隆重登场!

  专辑推介:专辑超值收录13首强势金曲。由素有“音乐魔法师”之称的国际顶尖制作人David.W(魏小童)先生倾力打造、国内著名音乐厂牌“飞东唱片(FREE TONE MUSIC)”与“先之唱片(SENSES)”联合震撼推出。专辑中ViVi栗儿包揽全部11首词作,尽情释放其细腻委婉的填词功力,并在清爽谐趣的笔触中将中国民族文化的深层底蕴向你一一娓娓道来。 “飞东唱片”特邀美国著名混音及母带处理工程师,获得众多白金唱片娇绩的Alex Y.Sok先生专程为ViVi栗儿的专辑完成混音及后期母带处理的工作。 Alex Y.Sok先生是美国至尊流行天后Mariah Carey(玛利亚.凯丽)、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兹)、45Th格莱美最佳R&B女歌手Mary.J(玛丽.布莱姬)以及欧美许多优秀歌手们的混音及母带处理工程师。相信这张专辑即将成为华语乐坛震撼你耳膜与心灵的发烧天碟!

  《偷心海盗》-- 轻叩心灵、摇摆风趣的热门主打。

  音乐魔法师David.W再度变身,用慵懒搞怪的音调展现嘻哈乐派里最为流行的美国西海岸说唱(West Coast Rap)魅力,在轻松明快的节奏中与ViVi栗儿优美繁复的“Vi式唱腔”巧妙对答。仿佛置身于南国温暖的海域,在蓝天下尽情享受着夏日的清新与自在,上演恋爱中少女和耍酷坏男孩之间单纯透明的另类甜蜜爱情。 《昨天》-- 改编自经典情歌的翻唱力作。怀旧的6/8拍子、复古的R&B曲风、清亮华丽的“Vi式唱腔”,让思绪沉浸在卡朋特经典老歌《Yesterday Once More》中畅游,我们在熟悉的旋律中寻觅记忆…… 知道吗?原来比情歌还动听的就是曾经年少时那些单纯美好的约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