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年度Billboard颁奖礼专题 >正文

坎耶-维斯特将获Billboard颁奖礼艺术家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44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将获Billboard颁奖礼艺术家成就奖

做出“艺术家成就”的坎耶·维斯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坎耶-维斯特将获Billboard颁奖礼艺术家成就奖
新科偶像大赛冠军为维斯特加冕助兴……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一年一度的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届时,福克斯电视台将直播本次颁奖礼。在今年的Billboard排行中打榜成绩出色的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将被授予年度“艺术家成就奖”(Artist Achievement Award)。Kanye West成为自1993年以来的第八位获得此奖项的音乐人。

  另外,今年“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已经加入到在颁奖当晚参加表演的嘉宾阵营当中。此前已经宣布加入本次颁奖礼的表演嘉宾包括:绿日乐队(Green Day),乡村歌手托比·凯斯(Toby Keith)和官司缠身的R.凯利(R. Kelly)等。Carrie Underwood的首张个人专辑《Some Hearts》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通过19 Recordings/Arista Nashville/J Records公司发行。

  其他确定将出席今年的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的艺人包括:50 Cent,Lil Jon,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刚刚获得美国单曲榜桂冠的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从“美国偶像”大赛走出来的新星Bo Bice,Chingy,Nick Cannon,Carmen Electra,蓝人组合(the Blue Man Group),Hulk和Brooke Hogan。

  此前曾报道,民谣摇滚老将汤姆·佩蒂(Tom Petty)将获得Billboard奖的最高荣誉----“世纪大奖”。而其余的表演嘉宾和将要出席的艺人,以及谁是今年颁奖礼的主持人等消息都将在稍后公布。

  每年的Billboard音乐奖表彰在这一年中的Billboard排行榜中最受欢迎的艺人和唱片,评奖完全依靠歌手在每周的排行榜中的实际表现。成绩记录将在11月底截止,按榜单总成绩揭晓各项大奖。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