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新歌榜最新榜单 6首新歌“血洗”榜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无线音乐新歌榜近期公布了11月份最新一期榜单,上一期30首候选的抢鲜听曲目中有6首新歌顺利进榜,令本期新歌榜有了一次彻底的大洗牌。

  在上一期“抢鲜听”中备受好评的陈倩倩的《蓝颜知己》本期不负众望的占据第五名的位置,成都商报记者周帅在评价这首歌时说到:“陈倩倩这首《蓝颜知己》旋律流畅,演绎感情到位,值得推荐,应该会很有助于她的迅速上位。”另外,小天后孙燕姿同名专辑
主打《完美的一天》本期则以黑马之姿空降冠军,成为大赢家,新民晚报记者杨建国表示:“孙燕姿的新专辑整体依然在水准线之上,这首《完美的一天》有一种小女生的俏皮与伶俐,另外专辑中林一峰创作的单曲给人的感觉也很好。”而另一位小天后梁静茹的《丝路》则紧随其后名列季军位置,金三角的制作阵容为其增色不少。除此之外,韩红许志安合唱的《希望在人间》、陈慧琳《希望》古巨基的《不要说你不知道》分别名列第六、第九、第十名的位置。

  面对新歌的疯狂“追击”,榜上的老歌也同样不甘示弱,其中花儿乐队的《化蝶飞》和羽泉《人间》作为常胜将军依然分列第二、第四名;而周杰伦周传雄也没有让位之意。

  如此看来,新歌榜的竞争随着众多歌手的发片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论人气、论知名度、论宣传推广似乎各有优势,加之最新一期抢鲜听歌曲的再冲击,下一期榜单鹿死谁手,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