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追随麦当娜 制造乐坛Disco狂热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57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追随麦当娜制造乐坛Disco狂热症(图)

明骏女孩在MV中带炸炸的假发,穿喇叭裤、花衬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骏女孩追随麦当娜制造乐坛Disco狂热症(图)
明骏女孩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首场个人show—祁刚”的新装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关于disco千头万绪不知从何从何说起,介绍它的过去式还是介绍它的将来式?但无论从何说起,都无法抵挡复古disco这个时代的到来.

  现在乐坛最关注的是什么?真正狂热爱好音乐的人都知道,麦当娜的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舞池里的告白》)11月15日全球发行开始了!多么振奋人心
的消息,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作为流行乐坛真正教母级人物的号召,这张唱片将引领大潮回归80年代的Disco时代.

  乐坛小将明骏女孩,可能在娜姐面前连一颗微尘都不算,但她们知道娜姐要发的新专辑居然是复古disco曲风后却感慨万千."其实我们新专辑最早制作的时候,就曾想过这个主题,包括后来我们专辑中的《party girl》,就是一首纯复古disco的曲风,还在MV中带那种炸炸的假发,穿喇叭裤、花衬衫。可是最后制作完成后,都到马上要选主打歌了,却把这首歌换了下来,因为对于现在中国的流行乐坛来说,现在流行的是hiphop,R&B,真正流行起Disco这一概念,才是九十年代的事,所以公司觉得有的地方真正的disco热劲还没完全过去,我们现在太超前做复古disco,好象刚刚赶上流行的尾巴,感觉很奇怪,可能真的到国内开始时兴复古disoc的时候我们只是前面的牺牲品,所以就放弃了。没想到现在麦当娜也选择了复古disco,我们的力量太微小,但希望能借她的力量能让我们这首歌发扬光大!”

  昨天明骏女孩出席了“中国国际时装周首场个人show——祁刚”的新装发布会,在这个艳光四射的夜晚并没有掩盖她们的耀人光彩,她们特别透露给记者,因为刚刚发完片,将在全国做巡回签唱会,但是她们将贯彻复古disco的概念,在中国掀起一股discso狂热症!

  首场北京站选择在11月26日下午2点,北京西单文化广场77街B3中心舞台举行!期盼更多的歌迷带上最酷的装扮来一场复古disco part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