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今日发布新专辑 回归本真清澈自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23 新浪娱乐版权 ©
范冰冰今日发布新专辑回归本真清澈自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当红女星范冰冰筹备多时的首张个人专辑今日终于揭开盖头,几乎出乎所有人的想象,在大家伙儿印象里一向时尚惊艳的范冰冰,这次却彻底本真清新了一次,让人耳目一新。

  出专辑绝不是玩票

  当初,与唱片公司签约的时候,范冰冰就强调自己唱歌绝不是玩票,是因为真的很喜欢,也是想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喜欢她的人,让大家看到屏幕以外的本色范冰冰。

  事实上,早在凭着《还珠格格》走红的时候,就有多家唱片公司找她洽谈唱片事宜,可是对自己要求甚高的她却坚持在所有条件都成熟的时候才签约,在各方面都万无一失的时候才进棚,单是从签约到出唱片,就酝酿了两年之久,为的就是能fans带来专业的视听享受。

  这张专辑,还与“演而优则唱”划清了界限,因为众所周知,电影、电视、广告全面发展并且在音乐方面下了大功夫的范冰冰,早已不是“演而优则唱”所能概括形容的。

  高手打造筹备多时

  这张处女大碟由圈内多位知名音乐人联袂制作,包含了多种风格迥异的音乐元素,将范冰冰声线的可塑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忧伤婉转与动感欢快兼而有之,全方位的展示了她屏幕以外的魅力。

  整张专辑制作过程历时数月之久,档期排得满满的范冰冰特地抽出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专心在棚里录歌,还为此请了专业声乐老师练习发声、呼吸等技巧,希望一出手就能拿出像样的东西,决不敢让大家失望。

  简单清纯真我本色

  影视剧中,范冰冰时而

性感热辣时而华丽优雅的形象充满了浓浓的女人味,可是这次拍摄mv以及专辑封套的时候,她却选择了简洁纯真的路线,往日的服装师、造型师统统不见,妆容是透明无痕的,衣服也都是她平日里自己购置的,出来的效果却相当惊艳,一种至真至纯的美丽无声回荡,返璞归真的感觉让人不禁想起童年的欢乐时光。范冰冰感慨说:“走在红地毯上性感、时尚……其实都是包装出来的,是工作需要,很多时候其实并不是我的真心,只是被动地接受而已,就像影视剧里的角色一样,虽然丰富,可是那不是自己。这次出专辑走简单舒服的路线,就是想要做回自己,释放出最真实的那一面。”

  而业内人士则一致看好范冰冰的这种本真,认为这种真实的生动恰恰是目前的歌坛所稀缺的。 丁小萌 陈静/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