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若英上演双城记 上海刚唱罢北京开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25 新浪娱乐
刘若英上演双城记上海刚唱罢北京开票(附图)

公主彻夜无眠2005刘若英北京演唱会于21日在北京正式出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8日的上海演唱会再次证明了刘若英的音乐感召力,当晚的上海大舞台全场爆满,被上万歌迷的欢呼声震得“彻夜无眠”。事隔三天,“公主彻夜无眠2005刘若英北京演唱会”又于21日在北京正式出票。面对京城拥挤的演出市场,这位颇具市场号召力的情歌公主正积极备战,还看她能否走出市场怪圈,吃个“双黄蛋”。

  市场怪圈——北京&上海双城异梦

  目前,国内的演出是一天多过一天,但票房却是一场差过一场,更多的时候还是冷清大于火暴。而对于同一场演出,在北京和上海,则又会因为兴趣爱好和习惯的差异,遭遇不同的结果,时常出现“南边热,北边冷”的怪异现象。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可谓是南北两极端。

  奶茶,醇香而甜美,是刘若英的昵称,一如她的人一如她的歌声;美,不在于她的容颜,而在她天生的才,而那才,给人的感觉却不是难以靠近,而是贴实而心悦的折服。这种淡雅的气质或许正中了颇懂小资情调的

上海人的内心,于是连续两年,刘若英上海演唱会都是人满为患。

  但在日渐紧张的北京演出市场,面对消费特理性且不那么浪漫的北京人,奶茶的温婉魅力能否奏效、博得头彩,我们拭目以待。

  “城堡公主”刘若英

  淡淡奶茶能否打动北京人

  日前,刘若英“抢占”到12月24日平安夜这一黄金档期,可以说给自己的票房提前加码。但想要在迈克·波顿、帕瓦罗蒂、张学友黎明等港台、欧美大腕的重压下夺得头魁,有一定难度。

  据悉,刘若英所属的公司为了打个漂亮仗,已斥资160万元台币价(约40万港币),用手工缝纫打造8套符合不同效果的华丽服饰,营造梦幻、华丽、妩媚、古典的百变形象,让刘若英在演唱会上化身成百变公主。除此之外,刘若英在也拼命苦练劲歌热舞,还跟男舞蹈员大跳性感撩人的华尔兹,力求给歌迷不同视觉效果的刘若英外。曲风方面,这次除了会用全新的风格、编曲,配合全新的舞台环境来演绎个人代表作外,“奶茶”还将尝试用独特的“茶式风情”来翻唱一些他人作品,外加首唱2005年度大碟《一整夜》的曲目。而导演依旧起用“原来你也在北京”中有过成功合作的台湾著名舞台导演郭子。

  预订近两周 票房紧且俏

  刘若英北京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已于11月8日开始接受预订,每天电话或网上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在同期演唱会中掀起一股热潮。预订不到两周,已取得不错成绩。部分价位票还出现了电话抢票的现象。为此,中国票务在线提醒各位“橘子”,刘若英北京演唱会今天正式出票了,大家可以拨打电话8008103721,4008103721和010—64169990进行订购,经常上网的朋友当然还可以进行网上预订,网址:www.piao.com.cn

  公主彻夜无眠2005刘若英北京演唱会

  时间:2005年12月24日 圣诞平安夜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1280

  精彩专题:www.piao.com.cn/zhuanti/liuruoying/index.as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