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人气组合深蓝《只为你歌唱》助阵彩铃大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31 新浪娱乐
人气组合深蓝《只为你歌唱》助阵彩铃大赛(图)

深蓝乐团很受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气组合深蓝《只为你歌唱》助阵彩铃大赛(图)
胡冰表演滑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组合深蓝乐团来到了湖北荆门,为自己的首张唱片《只为你歌唱》进行新一轮的宣传活动。

  深蓝到荆门进行宣传还是第一次,虽然之前曾经很多次路过这里,但是都没有机会喜欢自己音乐的朋友进行过近距离的交流。这次,深蓝乐团应移动的邀请,到荆门助阵彩铃先锋大赛,借此机会,和支持自己的荆门歌迷进行了了一个亲密接触。

  当晚,很多喜欢彩玲创作的朋友都带去了自己的作品,深蓝乐团作为唯一的表演嘉宾,自然也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自己好听的歌曲。虽然是第一次来到荆门,但是小毛和胡冰一点也不感到陌生。《2月14》,《红红的嘴》,《诺言》等三首唱片中的歌曲深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当《2月14》的音乐想起的时候,现场的观众有节奏的鼓起了掌,原来虽然深蓝乐团之前没有到过荆门,但是荆门的观众对他们可一点也不陌生,尤其是《2月14》这首歌,更是很多年轻人十分喜爱的歌曲。

  另一个亮点出现在小毛和胡冰的才艺表演上,小毛的口哨得到了现场歌迷热烈的掌声,胡冰的滑板更是让现场的朋友叫好不已,直呼过瘾。当两人宣布今天的嘉宾身份到此结束的时候,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结束了荆门的宣传后,深蓝乐团将会在北京稍做休息,下一站,他们将前往江西南昌和那里的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