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范冰冰做客新浪推荐新专辑也聊聊个人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1:30 新浪娱乐
范冰冰做客新浪推荐新专辑也聊聊个人博客

范冰冰做客新浪推荐新专辑也聊聊个人博客 范冰冰做客新浪推荐新专辑也聊聊个人博客
范冰冰做客新浪推荐新专辑也聊聊个人博客
专辑漂亮封面 迷人瓜子脸
范冰冰做客新浪推荐新专辑也聊聊个人博客

范冰冰做客新浪推荐新专辑也聊聊个人博客 范冰冰做客新浪推荐新专辑也聊聊个人博客
范冰冰做客新浪推荐新专辑也聊聊个人博客
再仔细看看哦 调皮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我现在可以坚持的是每天敷一张面膜,我经常有不好的习惯,贴着面膜睡着了,半夜醒来身边有一张白纸,应该二十分钟、二十五分钟把它拿掉,否则它会吸你皮肤的水分,每次都想我要拿掉,其实翻来覆去面膜早就已经掉了。

  我真的觉得如果女孩子条件都可以允许,不化妆的人不用每天都敷,上班的,每天要化妆的女孩子都可以要保养一下,对自己好一点,现在女孩子工作压力那么大,还要挑好男友,每天可能敷张面膜是对皮肤有帮助的。

  网友:《飞鸟》MV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范冰冰:其实在很多电视台已经有播出过,我想下面这段时间里频率更高一点。会有一段时间是宣传期。

  主持人赵宁: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网友:我家路路喜欢你。

  网友:应该让冰冰再喝点水了。

  范冰冰:好,看我多听话。

  冰冰现场唱《飞鸟》 惊艳四座

  网友:能不能现场清唱两句。

  主持人赵宁:我不知道冰冰今天嗓子还行不行,下午唱了几首。

  范冰冰:唱三首歌。

  唱《飞鸟》,可以唱吗?

  (唱《飞鸟》中……)

  主持人赵宁:真好听,你再喝点水吧。

  网友:冰冰你这张专辑会在台湾卖吗?我今天已经找了三家唱片行,但都没有看到。

  范冰冰:你来北京我一定送给你一张。其实之前冰冰邦邦官网朋友们问我说会不会全世界发行?我说会,我是满口答应他们。但其实我后来问了一下唱片公司,其实它只是在国内发行,所以我特别抱歉跟台湾的冰迷说,不好意思,但是我欢迎你来北京,如果你来北京的时候这张唱片我一定给你留着,签上我的名字好好送给你。

  网友:会来我们香港或者是去台湾宣传唱片吗?

  范冰冰:我真的不知道,我觉得这个问题可能要问唱片公司,但是如果真的可以有安排,我可以去向唱片公司申请,如果是要去香港跟台湾宣传,我一定加油跟他们把这件事情申请下来,有机会可以跟香港、台湾还有很多地方朋友见面,如果你们听不到的话我想办法可以让你们听得到的专辑。

  主持人赵宁:赶紧跟大家介绍一下最近宣传的行程安排。

  范冰冰:最近的行程安排,23号是要进上海,24号是有一个关于唱片的新闻发布会,25号是有超级盛典的演出,我会唱一首歌,MTV、CCTV的音乐盛典,2号就要回来拍戏,拍戏完戏以后下个月2号南京的歌友会,2号、3号两天在南京,后面陆续有南京、福州、成都,那个时间还在慢慢的排。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在说冰冰你不要太累了,觉得你是太拼命了。

  范冰冰:出都出来了,一定把宣传做好。不出就不出了,既然我出了这张唱片,还是希望可以尽我自己最大的可能性把这张专辑的宣传做好。我知道大家让不要太累的原因是因为我拍电影,想要我集中精力把电影拍好,怕我分心。但是真的要求今年不在这个时间出专辑,又到推到明年,到时候你们又要怪我,为什么今年不出了,还是一一满足大家的想法。我还是想说这张专辑在快年底的时候出来了,希望有一个比较好的精神状态打一张吧。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冰冰这么有诚意,这么努力工作一定会让大家更喜欢她,希望赶紧听到这11首歌。

  网友:会不会去深圳?

  范冰冰:深圳可以有机会去,我们也在联络深圳那边的主办方,看看可以不可以有一些合作。

  新专辑未收录《花开自在》 冰冰自己也遗憾

  网友:我们一直特别喜欢《花开自在》,这张专辑里面没有听到你提到这个名字。

  范冰冰:这个是我跟唱片公司争论了很久的事情,但是我输了,其实之前很多影迷问我说要不要把《花开自在》放在里面,我很不好意思跟大家夸口,《花开自在》放在里面。其实我也跟唱片公司要求去争取,大家给了我合理的理由,《花开自在》是你上一年唱的歌,我们出专辑,专辑里面所有歌应该新的,专辑里面放不了《花开自在》,也有一点点遗憾,在我心里面还是希望把《花开自在》放进去,还是要服从公司安排,他们有他们的道理,我觉得可以接受,这张专辑里面没有《花开自在》。

  主持人赵宁:没有关系,我想可以收到范冰冰精选集里。可以保证一年或者一年半时间出一张专辑吗?

  范冰冰:我真的不敢夸下海口,因为你承诺的事情必须要做了,如果我不做,我觉得不是我的个性。我觉得我只能说我尽可能的在每一年里面有一张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这是我自己最真实的一个想法,或者是我尽可能想有一段时间是专门去做唱片的时间或者三个月或者是四个月,也可以换换脑子,其实我做这张唱片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比如说从怎么样开始选歌,什么样的人在作曲,什么样的人在作词,我要找哪位老师编曲,我跟制作人什么样的方法沟通,一直到很多方方面面的联系,一直到唱片要真正做,MTV要怎么拍,我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化什么样的妆,这里面非常好的学习过程,这张专辑里面不仅我可以听到声音的地方,也是我自己学习本领的一个过程,是我一门课程。而且我觉得我已经有一点进步了,所以我想在接下来的一些唱片里面,或者在接下来新的碟里我可能就会更有进步,或者更可以完善更好一点。如果这里面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要请大家多多的包含,因为毕竟是第一张,我觉得以后还有很多空间可以去做,可以去发展。

  网友:你去各地应该是录歌友会,会有签售的活动吗?

  范冰冰:会有签售,通常一个城市有两天,一天是歌友会,一天是签售。

  网友:真的会有五个MV吗?会不会送VCD?

  范冰冰:其实原来在这张专辑里面我们想送很多按照东西,比如MV,还有当时想说送一个什么样的画或者一个什么样的挂历,但是后来是因为时间实在是太赶了,都没有一一的实现。但是没有关系,我们会想在各个地区做签售的时候尽量想把它做得更完美、精致一点,也希望在其它的地方,每一个城市做签售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每一个城市有一点不一样的新的玩意出现,大家会觉得很新鲜。

  网友:为什么冰冰你的眼神总是冷冷冰冰的。

  网友:眼神是忧伤的。

  网友:冰冰的眼神特别有个性。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你自己怎么看待网友的评价?

  范冰冰:大家有的可能在杂志上看到的,各个领域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我,我觉得是正常的交流,你要跟一个人讲话的时候你一定是要看对方的眼睛,然后你才觉得是真诚的,你看到对方眼睛跟你一起交流、说话的时候也是真诚,这样就够了。对于冷冷冰冰大家可能表现方式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还有名字稍微有误导。

  网友:MV猜结果的活动还有在做吗?

  主持人赵宁:应该是已经没有了。

  范冰冰:已经公布结果了。

  参演《雪山飞狐》还未定

  网友:下面的安排,听说你要去接拍《雪山飞狐》?

  范冰冰:王晶导演有找我说,看我可以不可以演《雪山飞狐》,演苗若兰,现在时间没有确定,剧本没有看到,但是是有打过招呼。

  网友:冰冰会不会来青岛?

  主持人赵宁:我刚才听了一耳朵,好象有,因为你是青岛人。

  范冰冰:我现在去青岛的计划没有提出来,你现在跟唱片公司提出去青岛我觉得有点私心,因为你刚刚从青岛回来,唱片宣传也是,MV都是在青岛拍的,已经过了一个很悠闲的假期,现在青岛发展的不一样,有点像外国的感觉,很漂亮的城市的边缘的感觉。所以我觉得近期还没有去青岛的计划,如果有的话我们也会在博客或者是我们官网里面跟大家告诉一声说我们要去青岛了。

  个人博客在新浪 冰冰讲述真实心情

  主持人赵宁:赶紧要说一下,冰冰在我们新浪有一个博客,太厉害了,人气很火。

  网友:我们天天在博客里面支持你,希望你多写一些感受让冰迷们知道你的点滴心情。

  范冰冰:(笑),有一个很默契的微笑,怎么说,我觉得新浪的这件事情做得挺好的,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比较真实的,不是用媒体的眼光,或者不是用媒体的笔去写的,这个以后反而会变成主流的东西,让大家非常喜欢看,没有加上记者的一些评论,或者是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可能每天也就是写一个流水帐,但这也是我范冰冰自己去完成的,我今天做了什么,或者我今天一点微小的感受是什么东西我都会告诉大家,不是在媒体里面,很夸大的东西,或者很不一样的一些颜色的变化。在这个博客里面颜色就是纯色的,就是白的,很简单、干净,可以让真正想要了解我的人,慢慢的知道我自己的真实想法到底是什么。

  后来我们也在跟公司同事商量说我们以后的博客有一个什么样好玩的方式,可能我会拍一些我眼睛里面所看到的东西,比如我拍我的同事,我拍这朵花,我拍灯,我拍闹钟,或者是什么,这是不一样的感觉,这是范冰冰眼睛里面的东西,是我自己拍的,我拿出来给大家看,我觉得这是有意思的,这是我们现在的一个想法,但是现在没有开始实施。

  而且我也想找一些我自己小时候一些经历的照片,还没有见过报纸,或者见过网络的,我要自己回家翻一下,我要写一段话,那段时间是我在干什么,我觉得那个比较好玩一点。

  主持人赵宁:能够让冰冰把她自己生活,尽量真实让大家看到。

  范冰冰:就是没有别的色彩。

  面对曾经的绯闻 冰冰摇头希望都忘了

  主持人赵宁:大家以前看明星都是通过报纸或者其它媒体,但是这些媒体有的时候会有一些不实的报道,比如会有一些绯闻,你对这个怎么看?

  范冰冰:太不应该。

  主持人赵宁:你认为空穴来风?

  范冰冰:我回答这个太累了,不提了,以前不开心的事情过去了,用很宽容、大度的心情接受很新的事物,像这个专辑一样,名字《刚刚开始》,其实也是说我们可能要更多更宽广的心怀认为我们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对于以前发生过的不开心或者以前发生过的不好的事情把它抛之脑后,所有的事情还是一个崭新的未来,我们要为我们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事情去努力,这个事情我觉得比较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