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范冰冰做客新浪分享唱歌和演戏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1:30 新浪娱乐版权 ©
范冰冰做客新浪分享唱歌和演戏心得

范冰冰做客新浪分享唱歌和演戏心得 范冰冰做客新浪分享唱歌和演戏心得 范冰冰做客新浪分享唱歌和演戏心得 范冰冰做客新浪分享唱歌和演戏心得
范冰冰做客新浪分享唱歌和演戏心得
看网友留言 回眸一笑 摆个pose 留影于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今天我们感觉冰冰比我们在银幕上看到的你更加的亲切,是不一样的。

  聊《情癫大圣》白色外星人造型

  主持人赵宁:大家想聊一聊《情颠大圣》,应该很快跟大家见面。

  范冰冰:23号,上海的首映。

  主持人赵宁:在片子里面你演天外来客。

  范冰冰:外星人

  主持人赵宁:造型很怪。

  范冰冰:跟我唱片蛮符合,都是白色,从头到脚,帽子是白的,衣服也是白的,还有一个白色的披风。整个感觉,我觉得是很重要的角色,有很多不一样的变化,我觉得能接这个戏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有刘镇伟导演,有他这么好一个剧本,让我看了真的很吸引我。不是因为这个角色好,是因为整个故事非常好看,我觉得也会在这批新的年轻人心目当中会有一个经典的不一样的《情颠大圣》,也是《大话西游》的终结版。

  主持人赵宁:在表演上会有一些比较夸张的东西吗?

  范冰冰:我有一点,不是很多,可能我负责的部分不是搞笑的部分,还是跟情感有关系的,对我来说比较容易。也可以演搞笑的,但是我觉得跟刘震伟导演那个搞笑的部分比起来我觉得我都是小儿科,他那个搞笑会让人笑个之后会掉眼泪,你说他不深刻是无厘头吗?我觉得是深刻的,你笑过之后仔细想一想会很感伤,很难过。

  主持人赵宁:之前有一部《福星高照猪八戒》,那个里面大家觉得有喜剧、夸张的表演。这两个有雷同吗?

  范冰冰:不雷同,一个是电影,一个是电视剧,那个是真的拍给暑假小朋友看的。在《福星高照》我贴两撇小胡子,他们觉得像刘德华,特别酷的照片,也挺好玩的。

  古装戏被定型 冰冰渴望演文革时代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你很多影视作品都是古装戏比较多,时装戏里面你自己希望的角色是什么呢?

  范冰冰:演员就是这样很不好,就是他会被定位,我出道演古装,大家又觉得你真的很适合古典,适合演古装。后来其实很多导演都找我演古装,演了一段时间我也觉得没有意思,看了很多时装剧的剧本,但是我都觉得没有我自己特别喜欢的时装戏。

  主持人赵宁:你会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时装戏?

  范冰冰:我喜欢年代感的,比如讲文革、知青的,那个年代我现在为止真的很想拍那样一个戏但没有人找我(笑)。有人找过,但是各方面机缘巧合没有实现,所以我很想拍一个有一点点那个年代感的戏,扎两个小辫子,穿着军装,挺有意思的。因为在我印象里面我只是听我父母讲过那个年代的事情,我对那个年代有很大的求知欲望,我很有兴趣想要知道那个年代是怎么样,他们都会跟我讲很多很搞笑的事情,其实听起来蛮惨的,但是觉得那个时候的人为什么脑子里想的是这样的,因为我们这一代人不了解,所以我很有欲望想要知道说那个年代到底什么样子的,真实的状况是什么。

  奖励自己最好办法就是血拼置衣

  主持人赵宁:原来是这样,我没有想到。

  我们时间真的是不多了,赶紧问一下。

  网友:你来不来大连?我们四位女生都在关注着你,你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买过最贵的是多少钱?

  范冰冰:其实买衣服是随心情,可能我有买过十几块钱的小衣服,也有买过很贵的衣服。现在的女孩子都很辛苦,压力又很大,因为要跟所有男孩子去拼搏,你要有自己的事业,又要睁开眼睛选择男朋友,所以我觉得压力都很大。其实我倒觉得女孩子应该对自己好一点,你可以随你自己的兴趣去买你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你在做成一件认为自己很值得的事情以后,比如我今天签了一个很好的合约,或者我今天做了一件很好的工作,我可以拿一些奖金来奖励我自己,因为我做了一件让我自己觉得很骄傲的事情,所以我要,给自己买很昂贵的东西做一个理由跟解释,下一次你还会更有劲头去做更高一步的事情,你做完以后才会觉得因为什么,所以我有这样礼物送给自己,我觉得心里很理所当然。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觉得购物,尤其是买衣服,是一种又放松又给自己动力的事情。

  范冰冰:女孩子都会有一点计划,对金钱上,相对来说我真的认为比男孩子是节俭的,你买的时候会想我要买什么,不要买什么,看很美,很贵东西你会想到底要不要买。

  主持人赵宁:买东西是你收入中占多大比例的支出?

  范冰冰:我一到剧组就没有办法买了,全都穿古装或者运动服,可能两三个月也出不去,没有时间花钱。但是有时间进一次店里的时候就开始血拼,疯狂了。

  收到冰迷意见书 首页要求冰冰减肥

  网友:一定要问一问冰冰,今天有没有收到冰迷的意见书?

  范冰冰:有。

  网友:今天晚上一定看完,听取大家的意见。

  范冰冰:我一定要告诉你我收到了,要不然会骂死我(笑),是你们的意见书,肯定是对我的造型有很大的异议,减肥。

  主持人赵宁:他们还建议你减肥?

  范冰冰:对。

  主持人赵宁:可是这上面还有很多网友在说,这次看到你觉得比上次瘦了一些,是不是最近太辛苦?还是减肥有一些成效?

  范冰冰:我这个人有的时候也是这样,不太听取别人的意见,有的时候,这也是缺点,要坚持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女孩如果太瘦了,会比较没有福气,会觉得这个人好象干干瘦瘦的,就会觉得这个女孩怎么看起来穷兮兮的,这是我自己一个理念,也是为了自己减肥,多吃点好吃的找一个借口。但是我永远不减肥的,永远不不忌口,想吃什么吃什么,他们给了我一个很厚的意见书,我回去仔细研究一下。

  主持人赵宁:我跟冰迷们说,在我眼中范冰冰非常健康,充满活力。

  范冰冰:很有肌肉(笑)。

  给冰冰空间 让她慢慢感受到爱情

  网友:你的爱情开始了吗?什么对于你是最重要的?

  范冰冰:爱情开始了吗?我觉得,这个问题有一点点让我很难回答,其实我一直跟媒体保证说,我要真的谈恋爱我就不跟你们讲了,但是我有一天结婚了,一定会提前报告说大家不好意思,我要结婚了,那个人是谁谁,但是我觉得本身艺人要是谈个恋爱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每天像过街老鼠一样,容易吗?被人赶来打去的。所以我觉得可以给我自己多一点点的空间,让我自己慢慢体会这到底是朋友还是恋爱,还是什么?无限的可能性,不知道,因为我自己都没有确定说我到底要怎么样,不知道,真是有很多的朋友,在我身边,所以我觉得说什么是最重要的,今天的这个发布会完了以后,我很深刻的体会到,有朋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今天很多的朋友来支持我,我觉得大家有的很多人说因为你人缘很好,所以很多人支持你,我觉得不仅仅是这一点,是因为这些人都是有情有义的人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永远站在你身边。我告诉我每一个好朋友,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在他身边不会离开。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冰冰回答非常诚恳,因为她也说给她一个时间让她再看清楚感情。

  范冰冰:对。

  主持人赵宁:我们应该结束了,但是这个网友蛊惑我。

  网友:主持人赵宁我爱你。

  主持人赵宁:我一看这个问题还比较简单。

  网友:冰冰你的长发留了几年了?

  范冰冰:我有一段时间是短头发,后来慢慢长成了,也有过很多其它的造型,但是后来因为一直拍古装戏,有一天可能我有一次拍古装戏拍好几个月,一直没有发现头发长度到底有多长,没有特别在意。有一天这个戏杀青以后我把头套摘下来,已经长那么长,没有修剪过它,没有特别在意,让它自由的生长吧。至少有三年没有怎么剪过。

  主持人赵宁:转身间的美丽这位网友你应该满意了。

  范冰冰:他爱你(笑)。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我永远不可能让所有网友满意,因为他们又提出要求希望再聊半个小时,没有办法了,但是冰冰是我们新浪的老朋友。

  范冰冰:我们已经一个小时多十分钟了。

  主持人赵宁:冰冰是我们新浪的老朋友,她还会再有机会再来。

  范冰冰:可能下面宣传电影的时候再来。

  主持人赵宁:我们把很多问题留下来,留着下次跟冰冰聊。

  范冰冰:所以今天的重点是唱片,还是希望大家认认真真看一眼,希望所有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听我的专辑,有点像在做广告,但是今天来的目的就是在这里,我也很诚实告诉大家说,它已经上市了,也希望所有喜欢我的人,喜欢听我歌的人去听听看这张专辑应该在里面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发现,我是很诚恳跟大家推荐,谢谢。

  主持人赵宁:我能做个广告吗?

  我觉得大家真的可以来看一下,因为里面有她各式各样的长短不一的公主裙的造型,而且里面每一张图片我相信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和电视中间的感觉是不一样。我们今天聊天结束了。

  范冰冰:我们谢谢我对面的姐姐,可能我说话语速太快了,一直骂我,为什么说那么快?非常感谢所有新浪网友,希望你们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天天快乐。

  主持人赵宁:各位网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