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初试啼声明星捧场 几首歌讲个人经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0:52 新京报
范冰冰初试啼声明星捧场几首歌讲个人经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一袭白色羽毛长裙装扮,在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歌曲。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本报讯 范冰冰筹备制作了多时的处女专辑《刚刚开始》昨天正式面世。一袭白色羽毛长裙的她不但现场演唱了几首专辑中歌曲,而且还请来了韩红孙楠等众多圈内好友助阵。

  这张《刚刚开始》是范冰冰的首张个人专辑,也是华纳在周迅之后,再次推出影视女星的唱片。近日正在忙于《墨攻》拍摄的范冰冰年底还将有另一部贺岁电影推出,因此这张处女专辑也是她在拍摄工作颇为繁重的情况下插空完成的。虽然当前
影视女星发片成风,不免让歌迷有“纯粹为了走穴方便”之感,但范冰冰的好友韩红却站了出来力挺好友:“6年前有一次我们一起走穴。当时影视明星走穴一般都是‘还音’,很少真唱的。但让我感到意外的是,范冰冰竟然是真唱,而且唱得确实不错。”除了韩红之外,孙楠、陆毅黄晓明以及《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等范冰冰的众好友也都上台表达了对范冰冰发片的祝贺。

  为了表现自己对这张处女唱片的诚意,范冰冰特意选了几首歌曲专门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在专辑收歌的时候,她特意找了填词人文雅促膝长谈,把自己在海边的童年、父母的恋爱经历以及自己后来的成长经历等等“一一交待”,最终文雅根据这些故事交出了专辑中的《海的女儿》、《刚刚开始》以及《妈妈谈恋爱》三首歌曲。(记者贾维王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