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怒斥涉“黄”成星报道专题 >正文

范冰冰乐坛路上《刚刚开始》 强大嘉宾团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2:12 京华时报
范冰冰乐坛路上《刚刚开始》强大嘉宾团助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昨天在东方先锋剧场隆重举行发布会。

  著名演员范冰冰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昨天在东方先锋剧场隆重举行发布会。韩红孙楠李冰冰苏有朋任泉以及陆毅和鲍蕾组成强大嘉宾团,集体亮相为“麦霸”小范儿(圈中好友对她的昵称)助阵。葛优梁家辉刘德华等人专门录制了祝福录像。范冰冰说,出唱片是一个重生的过程,让她能以新人的身份在新的领域从零开始。回顾自己出道的7年,她庆幸自己不是一夜成名,可以在努力的过程中体会成熟。

  练过7年钢琴和4年长笛的范冰冰坚决称出唱片绝对不是玩票。“做演员很幸福,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角色。而在录歌时,总是不停地有人给出意见。我希望新专辑可以体现我自己的音乐理念,所以在近一年的制作过程中,我一直在与身边的人斗争,说服他们保留真实的我。”个性固执的范冰冰笑着回忆她甚至曾因与老板黄小茂意见不合,气愤地挂上电话。“我总是事事操心,从录歌到拍宣传照,一点点的小事我都要亲自参与,工作人员都怕我。不过这个斗争的过程真的其乐无穷。”

  录唱片的过程中,令范冰冰不禁重温起初入行做演员时的经历。“当初拍《还珠格格》时,我饰演的丫鬟金锁原本是可有可无的,但我把握出镜的每一秒。只要镜头对着我,我就很想表现,那种欲望很单纯,就是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完美。”当记者笑称冰冰此举有抢镜之嫌时,她严肃地说:“作为一个新人,有抢镜的欲望总比没有好。我很庆幸没一夜成名,因为在努力的过程中,我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新专辑中,范冰冰的闺中密友文雅根据冰冰在海边成长的童年经历、父母的爱情故事及自己的成长经历,填写了《海的女儿》《妈妈谈恋爱》和《刚刚开始》3首歌的歌词。在《妈妈谈恋爱》中,范冰冰唱出了一个长大的女生希望自由选择恋爱对象的心情。而现实生活中,她与男友王学兵的恋情早已曝光。范冰冰说:“我是公众人物,感情的事很容易受外界关注。上次我和任泉吃完饭,他送我回家,就被拍到照片说我们亲密逛街。”范冰冰表示虽然这样的绯闻不用向男友解释,但多少会影响两人的感情。“以后确定结婚时,会正式通知大家。”至于结婚的时间,她不假思索地说:“30岁左右,女人结婚最好不要太晚。”朱雅清/文 陈佳宾/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