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发碟又延期 否认是受孙燕姿唱片超支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最近,台湾华纳唱片风波陡起,先是盛传孙燕姿新专辑销量“跌跌不休”并有可能投奔EMI,而去年年底“嫁”入华纳的萧亚轩因一直迟迟推不出新唱片,数度在华纳官网歌迷论坛上发帖,表述自己起伏遗憾的心情。昨日有“轩迷”在华纳官网上率先发帖声讨华纳冷落萧亚轩,半天内就引起200多名歌迷疯狂跟帖,抗议华纳如此糟蹋Elva(萧亚轩英文名)!

  曾是EMI旗下的萧亚轩转投华纳后,便开始忙于新专辑的制作。萧亚轩经常在华纳官网上的“萧亚轩”论坛版块上与歌迷们交流新专辑的制作过程。但原本定于今年6月发片的计划,却因华纳想“精上加精”而不断推迟。从7月开始,Elva在官网上的留言开始越来越不愉快,她给歌迷写道:“最近我的心情好像坐云霄飞车,激烈地起伏……常听人说:入戏太深,我想,我是入歌太深吧!”10月5日时,Elva又给歌迷留言:“从去年底加入华纳之后,大家就一直问同一个问题,什么时候发片?从6月说要发到现在。10月,我终于在历时5个多月后录制完……”但近日,台湾地区乐坛界传出华纳唱片因制作孙燕姿新专辑预算超支,因此使得定于12月中旬发片的Elva,又被确定“无限期延后”,Elva知道这个消息后称此为“晴天霹雳”,并对媒体表示:“我两年没有发片了,歌迷期待了那么久,得到的却都是延期的消息,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们才好。”同时,不少质疑华纳偏心孙燕姿的歌迷终于开始“发难”,在官网上掀起一片抗议声浪,痛骂华纳,要求华纳明确给个交代。

  对此风波,华纳唱片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并没有孙燕姿唱片超支影响萧亚轩一说,实际原因是Elva专辑有纽约的大牌音乐制作人要参与合作,因此要多收录两首歌,才会延迟。明年1月Elva的新专辑就可以问世。”对于华纳中国地区老总周建辉将于近期辞职,并有可能带孙燕姿投奔EMI一事,华纳方面也表示:“目前绝不可能有这样的情况,燕姿是念旧的人,也不会做这样的选择。”(记者周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