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孙燕姿歌名撞车 唱片公司称纯属巧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8:11 新浪娱乐
萧亚轩孙燕姿歌名撞车唱片公司称纯属巧合(图)

萧亚轩孙燕姿好姐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唱片将为萧亚轩孙燕姿这两位小天后分别于11月、10月发新专辑,除了制作阵容幕后较劲,连歌名也要分高下,孙燕姿新专辑中有首歌曲叫《Honey!Honey!》,萧亚轩竟然有首歌曲叫《Honey!Honey!Honey!》,萧亚轩比孙燕姿多了一个“Honey”,华纳唱片表示,纯属巧合,绝无“车拚”意味。

  孙燕姿的《Honey!Honey!》由《遇见》的作者林一峰作曲、作词,因为这首歌听起来
充满爱情甜蜜滋味,所以取名为《Honey!Honey!》,孙燕姿很喜欢这首中板情歌,恋爱中的人听起来格外有感觉。

  萧亚轩的《Honey!Honey!Honey!》由王力宏谱曲、制作,歌词则是由萧亚轩自己填写,写出了她对爱情的憧憬。萧亚轩表示,她不知道孙燕姿新专辑有首歌叫《Honey!Honey!》,她的《Honey!Honey!Honey!》构想来自王力宏,王力宏是这首歌的制作人,进录音室当天,王力宏给她“Honey!Honey!Honey!”那种甜蜜恋情的概念,两人联手写出这首歌。

  孙燕姿发片日确定10月7日,萧亚轩在11月,原本周杰伦预定9月发片,后来因周杰伦到海外宣传《头文字D》,发片日改到10月,最近阿尔发唱片公司考量周董在11月留在台湾的时间比较多,所以最近又决定延到11月初发片,萧亚轩加盟华纳天后宫的首张专辑,发片期竟然凑巧撞到周杰伦。

  Elva是否担心会被周杰伦的“龙卷风”扫到?Elva的经纪人张咏明表示:“跟周杰伦同月发片很好啊,天王天后一起发片,perfect!听说S.H.E.也在11月发片,大家一起炒热唱片市场,希望能让市场活络起来。”10月初起,从孙燕姿发片,到周杰伦、萧亚轩、S.H.E.,张张大片,令歌迷期待。联/李韶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0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