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君龙亚洲艺术节受礼遇 被称“中国RAIN”(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27 新浪娱乐
君龙亚洲艺术节受礼遇被称“中国RAIN”(图)

晚会导演为君龙营造了独特的舞台气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君龙亚洲艺术节受礼遇被称“中国RAIN”(图)
百碟艺人君龙以出色的演唱和劲舞震撼全场。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亚洲艺术节闭幕晚会上,百碟艺人君龙以出色的演唱和劲舞震撼全场,不仅获得现场观众的大力支持,更被当地媒体称为“中国的RAIN”。

  刚刚结束中韩歌会,百碟艺人君龙又赶赴广东佛山参加亚洲艺术节闭幕式,与著名艺术家胡松华、韦唯等同台演出,美伦美奂的舞台设计和让人叹为观止的演出为本届艺术节
打造了一场压轴大戏。

  该场晚会上,君龙享受了“贵宾”级别待遇:晚会导演为了给君龙烘托独特的舞台气势,专门为他设计了升降式舞台,并把最璀璨的那“束”烟火留给他。君龙一出场就以独特的“现身”方式引爆全场气氛,接下来演唱的两首歌曲《飞翔》、《新阿里郎》均为快歌,用劲歌快舞“煽气氛”是君龙的“长项”,身后的韩国专业伴舞团队也给为他增加了不少看点,因而获得全场最高分贝的尖叫声。

  演出结束后,君龙被晚会总导演盛赞,同时也引起当地媒体的极大关注,被当地报纸称为“中国的RAIN”。当记者问君龙是否喜欢这个比喻时,君龙爽朗地笑,“能这么比吗?他可比我帅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