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当家花旦于娜带病秀天桥 千面女郎进军乐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12 新浪娱乐
当家花旦于娜带病秀天桥千面女郎进军乐坛(图)

当家花旦于娜进军乐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马艳丽高级时装制定发布会于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现场不仅云集了谢霆锋容祖儿秦海璐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集模特、演员、歌手于一身的艺坛当家花旦于娜也应好友马艳丽的盛情邀请秀足T台,艳光四射。

  其实之前,于娜本来要参加祁刚服装秀的,但突然因急性肠炎住院只能推掉。没想到两天后马艳丽又再次发出邀请,于是于娜不顾身体的不适,抱病前往,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而已经三年因为忙于影视工作而无暇顾及模特行业的于娜坦言:三年后重新走上T台,心情又兴奋又紧张。在后台候场时,便一遍遍地穿衣试走台步,像个孩子一般的天真而开心。

  至从主演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在影视圈打开一片天地后,于娜近几年可谓风生水起,凭借清秀的面容、高挑的身材而影视片约不断,在一众明星中分外亮眼,让人为之侧目。而前段时间刚以天价秘密与国内新晋娱乐机构-----东舟社签约的于娜向《亚洲娱乐中心》透露:自己签约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即将于明年发行。

  原来,虽然因为天赋的条件而成为模特的于娜,其实从小就是一位爱唱歌的小女生。所以,在影视圈忙碌一阵子后,想成为一名歌手的想法再度冒了出来。而她也表示:自己进军乐坛绝对不是玩票,而是当成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来做。为了让专辑有更好的音乐品质保障,公司专程请到在两岸三地皆有口碑的台湾著名音乐人小刚担任专辑制作人。

  已经录制了四首单曲的于娜进一步透露,专辑预计明年三月左右全亚洲同步发行,看来喜欢娜娜的粉丝们不仅可以用眼睛看到偶像的表演,而且接下来还可以用耳朵欣赏到偶像的声音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