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伯特-威尔斯北京音乐会神秘嘉宾锁定内地大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46 新浪娱乐
罗伯特-威尔斯北京音乐会神秘嘉宾锁定内地大腕

欧洲著名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罗伯特·威尔斯新年音乐会承办方的阿国影视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次“沸腾的血液与激情的北京”新年音乐会中,罗伯特不仅会带来自己的御用乐队,以及自己的外国朋友们,更会邀请一位内地的当红大腕作为神秘嘉宾,更会以全新的演唱形式亮相演出。

  阿国影视的工作人员还介绍道,罗伯特作为欧洲著名的钢琴家,之所以被广大乐迷所
认可,尤其是广大年轻人的认可,主要在于他的音乐会风格多样,罗伯特的音乐中融古典、流行、摇滚、爵士等多种音乐形式。优美的钢琴音色,融汇交响乐队浑厚凝重的气势、爵士乐队亲切婉约的韵律、摇滚乐队直率强烈的情感,形成独具魅力的风格,带着观者穿梭于狂热和宁静之间,感受着摇滚与古典的落差。所有观看过罗伯特·威尔斯音乐会的人都会感叹到原来钢琴演奏也可以这样:琴声可以在电声乐与管弦乐中游走,穿梭在古典与摇滚中间,时而柔情,时而狂野。

  为了给现场观众带来最完美的音乐视听效果,阿国公司特意将音乐会的演出地点选在人民大会堂。尽管这里远不及首体的场馆容纳的人数多,可能要放弃一部分音乐爱好者。但罗伯特先生坚持宁可不得已放弃一些热爱的他的乐迷,依旧要让那些前来观看的几千名观众真正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据悉,罗伯特还受到

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以及新年晚会总导演郎昆的邀请,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参加中央电视抬新年晚会的直播。此后,罗伯特的乐队也将随即赶来,在2006年1月4日晚一起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