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减肥敢死队》出击乐坛 郭乔伊音乐势力蔓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54 新浪娱乐
《减肥敢死队》出击乐坛郭乔伊音乐势力蔓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个超女的时代,物欲和浮躁的时代;疯狂作秀的时代。群雄乱起,你方登罢我登场,一时淹没多少歌坛豪杰。也是一个沉淀的时代,大浪淘沙,风平浪静之后,总会有一些令人激动的闪光存在。

  郭乔伊,2002年曾凭借电视连续剧《背叛》的主题歌《蔓延》锁住了人们的耳朵。2005年的这个时候,郭乔伊,这个蔓延在音乐里的女孩儿,勇敢地扛起了美丽的大旗,向肥
胖这个社会顽疾下了一份战书!试想一下,一个单身的都是女性,在北京过着soho的小资生活,除了对音乐的热爱,对文字的执着,剩下的事情就是打理自我了。逛街,购物,健身,减肥,写写专栏文章。恐怕现时所有的时尚元素都应有尽有了。这正合了奥运精神——重在参与!这样的年轻女孩子,除了恋爱的苦恼,也就是自己的身材咯。当某天早晨醒来,站在镜子面前打量自己的时候,突然发现小脸的面积扩大了一点,肯定会急急慌慌地跑到电子秤上看看那指针是否打沉了。好嘛,这下子可坏了!懊恼、悔恨,恨不得砸烂电子秤。接下来就得暗下决心、制定瘦身计划了。这就有了郭乔伊的这首《减肥敢死队》。

  敢死队啊!这可不是男人们能理解的了的。简直是战时语汇。本着“宁可成魔鬼 不做杨贵妃”的基本队规,开始“不吃饭不喝水,扭断腰,跑细腿”,为只为“再挨一次苦 再受一次罪 就可以成功突围”

  郭乔伊来了,扛着大旗、喊着口号,率

减肥大军浩浩荡荡地杀入你的视野。昔日哼唱着“幸福在悄悄蔓延,蔓过我低垂的眼帘,我醉了 ,我已被爱催眠”的郭乔伊现在无疑是花木兰式的女英雄,立马阵前。不,更像是女唐吉诃德,挥舞着长矛,刺向看不见的敌人。

  聆听郭乔伊,聆听她那融生活琐碎于音乐的灵感;聆听她那振聋发聩的美丽宣言;聆听她那窗口风铃般剔透的声线。感受郭乔伊,感受她那隔壁小女生一样的烦恼和欢乐;感受她那

双鱼座人专属的敏感和细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