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叶东瀚“爱上汤加丽” 汤加丽是否出演MV成悬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46 新浪娱乐
叶东瀚“爱上汤加丽”汤加丽是否出演MV成悬疑

叶东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时至今日,沸沸扬扬的汤加丽写真事件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这个事件马上面临着被续写的可能性——一首名为《爱上汤加丽》的单曲近日悄然空降各大网站,成为网上热门试听金曲。

  汤加丽凭借她的人体艺术一炮而红。她的勇气、她的直率、她的高调与张扬引来了来自社会各界巨大的反响。《爱上汤加丽》以质朴的歌词、流畅的乐队化曲风、颗粒质感的
成熟男声传达了真挚的爱的宣言。这支单曲由海峡两岸三地顶级音乐制作人倾力打造而成,新锐音乐制作人韩冰联手台湾金牌音乐人江建民倾力打造,孙国庆、齐秦友情指导。乐队化的大背景编曲、江建民的精彩吉他秀,让这支单曲具备了丰富的音乐性。

  目前,《爱上汤加丽》MV的拍摄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叶东瀚所属唱片公司梦飞船正在与女主角汤加丽接洽,但其是否能应允出演,尚不得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