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11月30日北京签名见面会畅谈《怎么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9:04 新浪娱乐
陈奕迅11月30日北京签名见面会畅谈《怎么样》

新一代乐坛天王陈奕迅重锤出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加盟新艺宝后首张国语专辑《怎幺样》,11月环球唱片全球同步推出!广州天韵文化即将内地正版发行!11 月30号晚上六点到七点在王府井东方广场的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举行签名见面会。

  陈奕迅相隔2年多再推出新国语专辑《怎么样》,当中收录了8首国语歌及2首广东歌。当初Eason并无定下特别的主题,但歌曲或歌词出来的感觉,却有逃避及追寻的感觉。拍
摄封面时,摄影师为表现这种感觉,叫Eason在扩音器之间探头出来拍照,像找寻什么似的。

  Eason说:“这张专辑比较成熟,表达的东西很认真、有态度及有自我风格,我推介的一首歌是《不睡》,唱时有种好象王菲以前一首歌的感觉。”

  继《Live For Today》唱片后阔别乐坛两年,陈奕迅2005年加盟新艺宝后,全力再战香港乐坛!继3月复出乐坛的首场音乐会《新城唱好陈奕迅05'出击音乐会》,并于5月初特别举行大型音乐会“NCMLive 向 Eason 狂呼”,为新碟造势,Eason 在音乐会上大唱新歌11首,现场招待2,500名歌迷,整个制作费过百万元,而是次音乐会“NCMLive 向 Eason 狂呼”将转录成 DVD 随新碟《U-87》附送,回馈多年来乐迷等待他复出多时的支持。

  新碟由三个监制 Alvin Leong、雷颂德与 Eric Kwok 联合制作,碟名《U87》竟然用一支 Mic 的编号来命名,皆因他不约而同都用同一支名为“U87”的 Mic 录音,Eason 觉得此 Mic 收录了他最真实的声音,故此起用它来为新碟命名。

  全新主打歌“夕阳无限好”,则由 Eric Kwok 创作,歌词讲述 Eason 当了父亲及转会后的心境及想法,其中他觉得夕阳黄昏才是新一天的序幕,人要向前望,才有更多更想做的事情,因此凡事亦会看得长远些。

  另一首新歌“不良嗜好”讲食烟问题,他觉得女人不钟意男人食烟是理所当然,出发点都是为男人着想。而黄伟文以 Eason 的写照填了“浮夸”一词,另一首“大个女”则是送给自己的女儿康堤。碟内还收录了两首国语新歌“新美人主义”及“遇见了你”。

  时间:2005年11月30日晚六点到七点

  地点:王府井东方广场内FAB精彩无限音像文化广场

  内容:陈奕迅专辑《怎幺样》签名见面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