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亚凯莉终翻身 唱片大卖过获美国音乐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3:43 新京报

 

玛丽亚凯莉终翻身唱片大卖过获美国音乐奖(图)

 

玛丽亚凯莉终翻身唱片大卖过获美国音乐奖(图)

  ▲35岁的玛丽亚凯莉盛装打扮出现在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成功地咸鱼翻身。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22日晚间,第33届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落幕。乡村歌手蒂姆-迈克格劳、绿日乐队Green Day)、天命真女合唱团(Destiny'sChild)以及黑眼豆豆合唱团分别获得两个奖项。之前获得四项提名而大热的玛丽亚-凯莉则捧到了“最受欢迎灵歌/R&B女歌手”一个奖项。

  对于今年已经35岁的玛丽亚-凯莉来讲,虽然这次她只到手一个奖,但是这已经标志着她的歌唱事业告别低潮,有了重新开始的可能。在1997年的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她获得了六项提名,却空手而归。四年前,玛丽亚-凯莉以8000万美元的天价签约EMI,随后又被EMI以2800万美元成功甩掉,当时的玛丽亚-凯莉的歌唱事业已经不被报以任何希望。

  今年,在她的最新专辑发布之前,曾经有媒体认为这张专辑是玛丽亚-凯莉咸鱼翻身的最后一个机会,而到现在,这张唱片已经成为今年全球销量最高的唱片之一,据她所属的唱片公司(Island DefJamlabel)统计,目前为止已经卖出超过700万张。

  除了用销量说话,在今年的Billboard榜上,玛丽亚·凯莉的单曲《WeBelongTo鄄gether》在TOP100的位置上占据了14周的时间。

石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