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全新版《Rising Sun》私人珍藏送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03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全新版《RisingSun》私人珍藏送歌迷

新版里有未公开的各个成员的照片以及他们在海外演出时的感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的第2张专辑《Rising Sun》经过重新包装的版本-Story Book4 Five secret story 11月25日正式发行。主打歌《Rising sun》和《Tonight》以及第2张专辑中的全部歌曲和未公开的照片、屏幕保护、贴纸等多类的产品再版发行。

  这次重新包装版本里包含了第2张专辑的歌曲CD和在韩国、日本、中国等拍摄的未公开的照片和故事册,VCD1张,贴纸6张。

  新版里还有未公开的各个成员的照片,他们在海外演出的时候的感想,为了适合各国家歌迷而用3个语言(韩国语,中国语,日语)翻译的文字也收录进去,东方神起他们亲自为大家写了“Thanks to”,内容很有意思。

  VCD内容是东方神起在日本行程的片段。5月7日在日本东京开的名片交换会现场的内容影像,歌曲《Rising Sun》的音乐录像,以及这个音乐录影带制作的整个过程,2种屏幕保护等有多种多样的内容.

  特别是这张《Rising Sun》的重新包装版是首先在通过移动通信上公开,11月21日开始在SKT star blogue上可以看到.公司还将从使用者当中抽选40个人,其中30个人将获赠东方神起成员个人收藏品,另外10个人将获赠东方神起亲自签名的《Rising sun》重新包装版CD,全部使用这个服务的人都将获赠东方神起的彩图.

  另外,东方神起新推出的R&B歌曲《Tonight》展现出他们成熟的一面,延续主打歌曲的气势,相信这首作品也能获得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