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突破创举 前往北京闹市“扫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25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突破创举前往北京闹市“扫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听说明骏女孩26日要在北京闹市搞一场“扫街会”?是世界卫生日?还是学习雷锋日?NO NO NO答案都不对,话说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唱片市场宣传真是越来越难,歌手签售会、签唱会、盖章会、握手会……现在居然听到一个Y时代最新名词“扫街会”!?笔者实在难以理解,致电予她们所属唱片公司——明骏音乐做个详细了解。据其公司工作人员解释,“我们明骏女孩是一个80年新新人类的代表,她们也是新人,最需要的就是大家对她们最直观的认识。所以我们安排了明骏女孩在26号走上大街,去到北京闹市一些比较大
的音像店与店员、歌迷零距离接触,签名、合影。希望喜欢她们的歌迷能更喜欢她们,而不认识她们的朋友能通过这次活动最直观的了解到明骏女孩。不光是扫街活动,期间还将在26号下午2点西单地下商场77街的中心舞台,举行一场复古disco的派对,明骏女孩将表演她们专辑中的歌曲,并做有史以来第一次签售!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哇!真是厉害!这样都行?不过最近在北京各大商场门口、地铁出口等都有看到她们的巨型海报,宣传势头果然很猛,不过提醒各位MM,亲民是好,不过要小心安全问题哦!

  请明骏女孩的阿粉密切注意西单音像大世界、王府井FAB地下音像中心,北京攻略、东单、新街口等中型音像店,你们的优质偶像将有可能在26日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