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涂紫凝将与实力新人角逐《十大新人》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01 新浪娱乐
涂紫凝将与实力新人角逐《十大新人》奖(图)

涂紫凝以她的灿烂笑容、超级金嗓,舞台上十足的动感魅力,出众的创作才华,被许娱乐圈人士特别看好的候选人之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久未在内地露面的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以一首《爱的下半场》MV入围了中国音乐电视2005年《十大新人》评选活动的候选人之一,她将与香港、台湾及内地等极具实力的新人共同角逐《十大新人》奖,中央电视台3套将近日24小时循环播出候选人作品。

  很多人应该还清晰记得,就在涂紫凝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时,曾用重金悬赏寻找三首主打歌MV导演的举动在内地华语歌坛引起一场不小的轰动。最后又出乎意料的使用了张艺
拍摄的《英雄》班底,并不惜成本的全部使用胶片拍摄,三首MV拍摄总投入接近两百万元,最后出来的效果也证明的物有所值,整个MV画面毫无保留的展现了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的音乐才华和舞蹈天份。刷新了新人MV在国内电视台播放纪录,据公司高层领导透露涂紫凝近段时间将继续拍摄专辑中的另外两首MV。同时也刷新了内地新人专辑拍摄MV曲目最多的艺人。

  在近年来外语音乐市场的冲击下,华语流行音乐市场多元化日趋明显..众多新鲜音乐元素的加入给华语乐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下,涂紫凝以她的灿烂笑容、超级金嗓,舞台上十足的动感魅力,出众的创作才华,被许娱乐圈人士特别看好的候选人之一。涂紫凝希望喜欢她音乐的所有歌迷们继续支持她首张个人专辑《EVA》。同时也请广大喜欢音乐的朋友关注www.icctv.cn ,给你喜爱的歌手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