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迈克尔-波顿降低门槛卖门票 歌迷投资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40 北京晨报

  昨天,迈克尔·波顿演唱会主办方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迈克尔将于下月1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个唱会。大多数欧美歌手演唱会在北京都不被看好,对此,主办方却表现得非常自信,因为他们的投资方恰好正是迈克尔的歌迷,这正是他在北京有市场的强有力的证明。

  歌迷投资个唱

  与其他歌手演唱会不同的是,此次演唱会的投资方并不是大型企业或演出商,而是三位迈克尔·波顿的歌迷,其中一位名叫谢冰的女歌迷作为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她向记者透露:“我过去是做服装的,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听迈克尔·波顿的歌,听说他要开演唱会,一直很关注。刚好我们和主办方是好朋友,在一次聚会上听说投资有些问题,我们三个一商量就决定投资。但是我们并不是歌迷的狂热追星,我们的投资是很理性的决定。迈克尔·波顿的歌迷年龄层处于30—50岁,这些人正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和经济实力,所以这个项目我们十分看好,不会赔钱的。”

  歌模参照欧美

  演唱会的最高票价只有880元,远远低于其他欧美歌手演唱会。对此主办方表示:“我们核算过成本,希望把门槛降低一些。另外,我们计划把演唱会运作得与国际接轨,不少演唱会是越到开演票价越打折,我们是提前一个月买票可享受九折优惠。同时演唱会现场将设置VIP区,请包括那英赵薇在内的许多业内人士免费来听,演唱会后参加迈克尔·波顿举行的PARTY。这在欧美和港台都已是惯例,但在内地还是首次。”

  靓颖不是嘉宾

  对于之前张靓颖做嘉宾的传闻,主办方澄清道:“迈克尔·波顿之前在其他站的演唱会曾经有过当地的歌手做嘉宾,此次北京站的演出,主办方的确和张靓颖有过接触,但是她要做《电影之歌》,档期不合适,刚好迈克尔·波顿从心底里也不想有任何嘉宾,所以此事就此作罢,并不是出场费的问题。”

  人物小链接:

  年逾50的迈克尔·波顿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中国人认识的首批欧美流行歌手的代表。他最早做幕后工作,在欧美是相当于今天张亚东在北京一样地位的金牌制作人。30岁以后,迈克尔·波顿开始走到台前。曾经2次获得格莱美最佳流行男艺人。他不是单纯的歌手,更为整个流行乐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的《当男人爱上女人》等经典曲目更是广为传唱。晨报记者 杨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