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二外国语大学首届校园舞蹈大赛落下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38 新浪娱乐
第二外国语大学首届校园舞蹈大赛落下帷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二外国语大学首届校园舞蹈大赛落下帷幕

  日前,“舞动奇迹”——“七度空间”杯首届第二外国语学院校园舞蹈大赛举行。伴着Lomo Crew四位靓女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大赛拉开帷幕。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少年A组拉丁舞亚军周明哲、曹宇,M-Zone橙色风暴嘉年华的登台明星CK组合担当此次大赛的嘉宾评委。

  八位选手为观众和评委在华丽的舞台上展开了绚丽缤纷的舞蹈秀:热情奔放的拉丁
舞,粗犷豪放、空辽壮丽的蒙古舞,独具风情、脍炙人口的新疆舞,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身的当代舞,具有强烈古典芭蕾味道的现代爵士舞。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迎来了台下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和呐喊声。

  大赛还设了即兴表演展示和技巧展示的比赛环节。嘉宾表演也穿插其中,社团联盟舞蹈协会表演了民族舞“摩诃无量”,CK组合也为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拿手好戏——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街舞。

  第二外国语学院首届校园舞者大赛最终落下帷幕。西配地下的街舞、樊刘冕的当代舞、新风的新疆舞分别获得一、二、二等奖, Diamond的拉丁舞获得了最佳编排奖,Fascinating的爵士舞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

  文:第二外国语大学 荣岩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