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得师姐真传 与席琳迪翁上演“同一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6:29 新浪娱乐
希亚得师姐真传与席琳迪翁上演“同一首歌”

希亚将翻唱的是一首经典贺岁歌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CCM娱乐公司官方消息,该公司旗下唯一一名正式签约的华裔歌手希亚,日前已飞抵CCM娱乐公司加拿大总部,开始了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工作。

  但是,刚刚抵加的希亚还没来得及同新专辑的制作班底讨论工作,就接到了当地某电视频道的盛情邀请。由于新年将至,该电视频道欲邀请多位来自不同大洲的国际歌手共同拍摄一部以贺岁为主题的音乐专题片。而作为同加拿大唱片公司签约的唯一一位华裔歌手,希
亚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不二人选。

  据透露,希亚将翻唱的是一首经典贺岁歌曲。机缘巧合,在数年前,希亚的同门师姐席琳迪翁也曾翻唱过同一支歌。能有机会与自己的师姐共同演唱“

同一首歌”,对于希亚来说自然是喜出望外,但是这也是这位
性感
小天后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在得到邀请后,希亚立即与师姐通了电话,向师姐讨教心得。相信有了师姐这位国际天后的指点,希亚对于这首贺岁歌曲一定会有不俗的演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