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群星耀虹口放声为歌迷 上演百年唱片巨星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49 新闻午报
群星耀虹口放声为歌迷上演百年唱片巨星演唱会

张韶涵和范玮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11月26日晚,虹口足球场又将光芒四射,群星璀灿。陈奕讯、许志安李克勤张韶涵范玮琪光良梁静茹、张杰等十几位歌星齐齐亮相,上演2005年百年唱片巨星演唱会。这次巨星演唱会可是收罗了当下红星,集中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马来西亚的实力歌手。

  陈奕迅将会带上最新《U87》大碟的两首上榜歌曲,并和歌迷一起互动,用音乐诉说
《十年》的故事,用音乐说《谢谢侬》。好久没和上海歌迷见面的陈奕迅,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形象,还会像以前一样傻笑玩闹吗?

  频频出现在大型演唱会的李克勤还是会将他的经典《红日》献上,这位从上世纪80年代走来的老牌歌手,一直都在推陈出新,与谭咏麟组合成“左麟右李”又风风火火了一把。前不久推出的最新华语专辑《爱可以问谁》也有好收成,看来他要勤勤恳恳地将唱歌进行到底了。这次的演唱会上,李克勤说不定还会和许志安来一个“有勤有安”的精彩组合。

  张韶涵和范玮琪私底下是无话不说的亲密好朋友,在范玮琪出新专辑《一比一》时,张韶涵友情献声,和范范一起合唱了《如果的事》,结果和范玮琪一发不可收拾地迷上韩剧《浪漫满屋》,成了Rain迷,因为《如果的事》是《浪漫满屋》的片尾曲。爱屋及乌,没多久,张韶涵和范玮琪的歌迷也会因此集体沦为Rain迷。在演唱会当晚,她们除了合唱,更是会把自己最喜欢的好歌,和歌迷一起大声唱出来。

  沉浸在新专辑大卖喜悦中的梁静茹,当然也不会遗漏新专辑《丝路》。演唱会上她的保留曲目当然少不了。

  莱卡新秀张杰,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很旺。推出了首张专辑《第一张》热卖后,又投入到新作品的创作中。这次他会和同样是出自“我型我秀”的苟伟一起抱着吉他,放歌虹口足球场,重新刮起新秀风。

  2005年百年唱片巨星演唱会,星星云集,济济一堂,大放光彩。演唱会上除了首首能唤起歌迷们的回忆和激情的动人歌曲外,变幻莫测的舞台背景,让人目眩耀眼的灯光,将给歌迷一次视觉大冲击。闻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