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昨晚林志炫陈好等齐聚工体 为环保志愿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昨晚林志炫陈好等齐聚工体为环保志愿演出(图)
陈好正在演出

  信报讯 为配合“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昨晚,郭峰、林志炫李湘、陈好、羽·泉等港台内地歌手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大型歌会,为祖国的环保事业高歌。而昨天参加晚会的歌手均被授予“中国环保公益歌手”称号。

  昨晚这场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的晚会,吸引了众多的内地与港台的歌手,而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志愿者和全国20余所高校的环保社团代表共聚北京工人体育馆。
晚会上,李湘演唱的《完美世界》、谭晶演唱的《蔓延》、郭峰演唱的《有你有我》、祖海演唱的《和谐中国》等节目均博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此外,羽·泉、女子十二乐坊、林志炫等歌手也都奉献了自己的拿手歌曲。据主办方介绍,所有到场歌手均为志愿演出,收取的演出费用不足商业演出的十分之一。其中李湘、瞿颖、林志炫等明星,是推掉了许多商业性演出才得以抽身参加此次演唱会的。

  昨晚陕西著名民歌手阿宝的一首《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唱得高亢嘹亮,获得了满场的喝彩声。作为今年参加央视春节晚会第一位确定下来的演员,阿宝的实力可见一斑。对于春晚的准备情况,阿宝称可能到时候不会唱陕北民歌,唱创作歌曲的面比较大。平时演唱面对的只是部分观众,而春晚则要面对十几亿观众,第一次上春晚的阿宝称自己一点也不紧张:“我都唱了二十年歌了,什么场面没见过。”据悉,阿宝已经接受了维也纳的邀请,给那里的观众带去原汁原味的陕北民歌。张学军/文 李方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