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红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韩红新歌MV首次触电 《剑侠情缘》演绎北宋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05 沈阳今报
韩红新歌MV首次触电《剑侠情缘》演绎北宋爱情
韩红新歌MV首次触电(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新歌《剑侠情缘》 MV中,韩红首次触电,以北宋武侠名媛的身份与男主角演绎一段凄美的爱情。

  日前,韩红首次为某公司的

网络游戏献声,主唱其主题曲《剑侠情缘》,并拍摄了 MV。这支由国内顶尖级创作团队全力打造的MV,启用了数十套武侠服装和上百种武侠道具,现场搭制真实场景,韩红的造型极具硬朗的色彩,整体偏酷,英姿飒爽的一面尽显其中,表
现出了一种尚武精神和侠气意念。

  据了解,韩红是在一个具有科幻色彩的背景中演唱的,手中所持的物品也极具古代色彩,力现一种时空转换的概念,仿佛韩红穿越了千年的时光,来到未来世界,拿起密室中的古物,追溯流转的时光。舞台布景中还设计了各种暗道机关,韩红有现场舞剑的场景。故事内容则展现了化身北宋武侠名媛的韩红与男主角演绎的一段凄美爱情。

  对于首次触电,韩红透露, MV剧本故事曲折动人,颇为浪漫,好多“第一次”都献身到了这部MV之中,她自己也很期待全新的造型及演绎风格。

  与此同时,韩红的下部MV作品《美丽的神话》也即将在12月上旬左右开始拍摄,这一次,韩红依旧担当起词曲创作的重任,预计明年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