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走出宁静光环 《特务小强》舜天齐投入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14 新浪娱乐
走出宁静光环《特务小强》舜天齐投入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走出宁静光环《特务小强》舜天齐投入新专辑

走出宁静光环《特务小强》舜天齐投入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以中国首部Flash流行音乐连续剧《特务小强》风靡网络的舜天齐,现已正式签约国内老牌唱片公司艺能京文,开始了他音乐旅途上的全新里程。

  舜天齐虽然以《特务小强》系列广为人知,但实际上舜天齐从事音乐创作已经有十余年,是一位真正集作曲、作词、编曲、配器、演唱等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人。他的音乐风格非常多样化,无论是快歌、慢歌还是情歌、励志歌曲,都不乏代表作品。

  从出道开始,喜欢独立和自由的舜天齐便不想呆在姐姐宁静的光环下,不管是《特务小强》的迅速走红,还是《风之马》被好莱坞制作人买断作为电影主题曲,更或者单曲《阿黛》在大学生中赚取了无数真情眼泪,虽然舜天齐总不刻意去为自己标榜什么,但这些无疑都向世人证实了他的深厚的功底和多元化的发展潜质,使得宁静在赞叹之余也不得不坦言:没有我,舜天齐早晚也会红。

  此次签约艺能京文,舜天齐可谓厚积薄发,预计他的首张国语专辑将于2006年7月与《特务小强》系列合辑同步发片。《特务小强》系列合辑不但收入了曾在网上风靡一时的“小强”作品,还将加入舜天齐最新创作的“小强”系列,现暂定为8集。新专辑则从舜天齐从事创作十余年中的百余部作品中精挑细选了十首经典之作,制作上舜天齐更是另起炉灶,汇集了众多国内知名音乐人组成制作班底全力打造——这样重量级的组合早令业内人士对舜天齐的发展大为看好,特别是在同一档期同步发行两张风格各异的专辑,这在国内流行乐坛还是首例,相信舜天齐此番更加个性张扬的乐海冲浪必然会给2006年的华语乐坛带来一场无比丰盛的视听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