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瞿颖《凭什么》变身大女人 吴克群客串拍摄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即将推出全新专辑的瞿颖日前为第一主打歌《凭什么》拍摄MV,在MV中瞿颖变身大女人,让前来挑衅的吴克群吃尽苦头。

  吴克群原本答应为瞿颖写一首“大女人”的歌,但最近瞿颖却发现这首《大女人》居然收录在吴克群自己的新专辑里,吴克群不得不“歌债人还”在瞿颖的新歌《凭什么》里充当“受气包”。拍摄当天,瞿颖一改往日亲和温婉的形象,酷劲十足,一身硬金属黑色造
型的她站在张亚东友情借出的乐队前,酷似007中性感冷艳的邦德女郎。一身破牛仔造型的吴克群饰演一个向瞿颖挑衅的男生,突出男女主导权针锋相对的情节,可惜吴克群经常在摆酷耍帅后马上害羞得笑场,被瞿颖取笑。“其实真的不忍心欺负他,不过拍摄的时候就又自然觉得很逗,他那种调皮不屑的状态太符合这首歌要的感觉了。”在MV中,吴克群和瞿颖两人在镜头前木剑武力解决纷争,原本不会剑道的两人,临场学了一点皮毛居然互相要分出高下,而结果自然是克群吃多些苦头。

  据悉,这首《凭什么》将于近期做完后期,作为瞿颖新专辑第一支面世的新歌MV陆续在全国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