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韩歌会博得满堂彩 韩雪清新装扮抢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41 新浪娱乐
中韩歌会博得满堂彩韩雪清新装扮抢眼(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电视台的年度压台音乐演出----第七届中韩歌会于11月2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第三套黄金时间的播出,引来好评如潮!此次亮相中韩歌会的均是中韩两国的顶尖歌手,当晚的好歌在一流的舞台映衬之下让人过目不忘。在欣赏孙楠韩红许志安安七炫、MAYA等老牌歌手演唱的同时,当晚两国年轻歌手的表现则更为抢眼,来自韩国的东方神起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当红团体。而新人歌手韩雪极为清新的亮相,以及优美的歌曲也让观众看到了内地乐坛正在崛起的音乐力量。

  遗憾中的欣慰

  当记者连线韩雪的时候,她正在温州永嘉拍摄新戏《明天我不是羔羊》,所以问及她是否满意自己在中韩歌会的表现时,她遗憾的表示自己当晚正在片场,错过了播出的时间,非常希望能看到之后的重播。同时她也告诉记者,当晚就有很多朋友打电话或发信息询问歌会的情况,并向她的成功演出表示祝贺。

  坚持“玉女路线”

  中韩歌会上的韩雪一袭白色连衣裙点缀着星点羽毛,扮相极为清新,加之演唱的歌曲《想起》也十分抒情,自然被观众认为是当晚最清纯的歌手。甚至还有网友留言说“加一对翅膀就是天使”。问及冠在这个江南美女身上的内地“新玉女掌门人”的称号时,韩雪则谦虚地表示,只是想认真的做好演艺的工作,谢谢大家认为自己是个好女孩,至于在大家心中自己是什么样子,只要评价真实,都能接受。

  唱歌是老本行

  05年是韩雪收获的一年,从年头首张专辑《飘雪》的成功推出,包揽了大大小小的新人奖项,到年中电视剧《错爱一生》在央视成为收视黑马,再到年终中韩歌会的出色表现,不禁让人有些佩服这个小妮子居然能兼而有之,且成绩斐然。韩雪却表示,唱歌其实才是从小的愿望,儿时六年的合唱团经历让自己在如今的音乐道路上受益匪浅

  将音乐进行到底

  问及韩雪之后的计划,她还是给我们买了个关子,表示明年一定会继续出片,而新唱片计划一定会给歌迷一个巨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