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田守望者乐队回归乐坛 周五亮剑MiniConcert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46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乐队回归乐坛周五亮剑MiniConcer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麦田守望者乐队将于12月2日20点在位于北京亚运村安慧里的无名高地酒吧举行Mini Concert。

  凭借《麦田守望者》、《Save,As…》两张唱片树立起内地乐坛“Music Idol”时代的麦田守望者乐队自去年举办了乐队十周年纪念演出之后已慢慢走出蛰伏期并进入到全新专辑的制作中。太合麦田作为乐队签约公司给予了乐队成员自由、开放的创作空间,使得新专
辑内的作品尤为新颖别致,太合麦田公司为答谢广大歌迷对“麦守”的厚爱特别安排了这场取名为“Friday I’m In Live ”的小型演唱会,这同时也是“麦守”与广大歌迷们每年的一个约定。

  届时,麦田守望者乐队将在这场免费的Mini Concert上演唱全新专辑内的所有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