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遇爆胸危机 劲歌热舞打歌服险些滑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05 中国新闻网
Twins遇爆胸危机劲歌热舞打歌服险些滑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出道数年,女人味日渐散发,装束也愈来愈性感。阿Sa与阿娇前晚出席《劲歌金曲》时,因为新的豹纹战衣刚刚出炉、未经修改,阿Sa差点因衣不称身而险些走光,更惊呼:“衣服差点要滑下来啦!我险些露出心口。”

  前晚录像《劲歌金曲》的分别有Twins、陈小春郑伊健吴浩康及等人,而Twins为配合新歌《一时无两》穿上豹纹新战衣,一身性感打扮成为全场焦点,阿Sa说:“我这套衣服是由ThomasChan设计的,因为还没有修改,所以衣服不合身,我
要用扣针扣住。”

  衣服下滑大惊低呼

  可惜扣针的安全度始终有限,两人在台上载歌载舞进行录像时,未知阿Sa是否因为战衣太松,险些露出大心口,Twins当时虽然已站在台上,但其实录像尚未正式开始,阿Sa见衣服有下滑之危,不禁大惊起来,并低呼:“死定啦!心口部位好像就快跌落啦!”她不知道台上的麦克风已开启,虽然只是录像,但在场已有不少Fans及工作人员,阿娇见状马上提醒阿Sa“嘘!开Mic啦!”

  录像完毕后,阿Sa才笑着说:“幸亏我讲得声音不是很大,不然被别人听到真是尴尬。”而她觉得这次的新歌服饰颇大胆,并说:“我都觉得真是非常性感,我不敢弯低身,觉得胸好像要跌出来呀!”

  为明年演唱会造势

  过往Twins在表演时也曾作不少性感打扮,当中以去年《零四好玩演唱会》的闪Bra谷胸最为震撼,这次Twins的大胆打扮,除了为明年初举行的《一时无两》演唱会造势外,亦是为了新歌而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