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凡新搭档浮出水面 陈羽帆:纯属个人行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28 重庆晚报

 

羽凡新搭档浮出水面陈羽帆:纯属个人行为(图)

  本报讯 在最近的一首新歌《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中,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帆身旁没有了老搭档胡海泉,而是一个新人湘海。由此,外界关于羽·泉即将解散了的消息再次闹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采访了陈羽帆以及唱片公司。

  陈羽帆:纯属个人行为

  当陈羽帆的电话接通后,还没等记者说明采访原因,他就脱口而出:“肯定是要问关于湘海的事情吧。”羽帆表示,这完全是属于个人行为。《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是湘海创作的作品,十年前他们两人在酒吧唱歌相识,由于对音乐有着相同的追求,两人很快成了朋友,这次担任歌曲的制作和演唱,也纯粹属于朋友之间的帮忙客串,与羽·泉解散完全没有关系。

  黄征:羽·泉能再红几年

  黄征跟羽·泉是死党,三个人不但在音乐上合作无间,私底下也是无话不谈。“我跟羽·泉的合作一直都很好,羽凡很有棱角,海泉温文尔雅,他们是两个很互补的人,而且他们的创作、制作和演唱能力都是不容置疑的,合作一直都受大家的认可。”那么有关羽·泉解散的说法到底是真是假?黄征突然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一面瞪着眼睛说“不要诓我啊!”一面很坚定地表示:“我觉得羽·泉再红几年没问题!”

  公司:不保证永不解散

  羽泉所属的华谊兄弟副总袁涛表示,关于羽·泉解散的传言一直都有,“如果你问我羽·泉会不会解散,从公司的角度,我肯定回答不会,因为公司对他们的合作仍然持乐观态度,但我不能保证他们永远不会解散。”  记者何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