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明年散伙 英皇要让阿Sa阿娇独立发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45 重庆时报
Twins明年散伙英皇要让阿Sa阿娇独立发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据可靠消息,由于Twins出道已五年,英皇认为阿Sa和阿娇都已是独当一面艺人,到了独立发展的时候,因此密谋将她们分开各自发展,并于明年一月举办两人的演唱会后宣布散伙。Twins前日在香港湾仔出席“光明在望现彩虹”活动,对于再度传出散伙消息,Twins表示未接到公司的正式通知,如果真的要散伙,也不会在短时间内发生,因为完成演唱会后,仍要继续巡回演唱。

  Twins:不会在近期散伙

  对于散伙的消息,蔡卓妍(阿Sa)表示会作好心理准备,就算散伙也会留在英皇。

  阿Sa说:“最终决定都留给公司,我们会尊重,但就算是,也不会在短时间内发生,因为演唱会后还要做巡回演唱。其实无论怎样,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记者询问公司有没有提出过散伙?阿Sa承认公司说过,但不能算是正式谈论。钟欣桐(阿娇)则说:“有缘千里相会。”

  经理人:分开绝不是为钱

  Twins经理人霍汶希表示:“任何组合都不排除散伙的可能性,但暂时没打算让Twins散伙,不过阿Sa跟阿娇都可以独当一面,好多人请她们单独工作。”霍汶希笑说:“分开后,她们有机会竞逐女歌手奖。”她又强调如果Twins散伙,绝不是为钱,完全是为了她们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容祖儿:开心最重要

  而容祖儿对于两位师妹将散伙的消息表示:“我不希望她们散伙,因为我觉得她们在一起才可以起到化学作用,但是从阿Sa、阿娇的角度讲,散伙未尝不是好事,最要紧是她们做得开心。”

  相关新闻

  陈羽凡联手新搭档录制新歌

  羽·泉再传“分手”

  本报讯(记者 牛科)早前,关于羽·泉解散的消息曾一度占据各媒体的娱乐头条,但两人却用第五张专辑《三十》让流言止于此。昨日,有消息称,陈羽凡与新搭档湘海共同录制新作品《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的MV,并再次传出羽·泉解散的消息。

  在媒体和歌迷中颇受赞誉的羽·泉组合是否真的“分手”?昨日,记者一直拨打陈羽凡和胡海泉的手机,但始终转移至秘书台。记者随即又致电羽·泉所属的华谊兄弟唱片公司,与之前羽·泉组合传解散时,唱片公司高调回应不同,此次唱片公司却不对传闻作出任何的回应和解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