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再冲刺 《阳光下的星星》勇夺中歌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04 新浪娱乐
金海心再冲刺《阳光下的星星》勇夺中歌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海心再冲刺《阳光下的星星》勇夺中歌冠军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纳唱片即将于年底发片的创作女歌手金海心与同门师兄妹老狼,王婧结束了在澳洲黄金海案的MV拍摄工作,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回到北京,不顾旅途劳顿,立刻和同事们到公司开会,为自己即将发行的个人全新大碟进行最后的冲刺准备工作。

  此次华纳唱片集合旗下即将发片的三位歌手老狼,金海心,王婧齐赴

澳大利亚布里
斯本的黄金海岸,拍摄新专辑中的MV作品,此行邀请到华人地区著名的MV导演林锦和执镜,林导率领精英团队,以求保证作品的高质量和完美性。在三位歌手中,金海心是即将发片的艺人中最早的一个,压力自然也就大了很多。在拍摄计划中,第一个开机的就是海心,可是所谓好事多磨,本来计划一天拍摄结束,并且在第三天返程参加新唱片前期宣传工作的海心,却不得不取消事先的工作安排,一直拍到整个团队启程前的那一刻。原来,著名的黄金海岸常年是晴空万里,可偏偏在摄制组工作的那几天赶上了阴雨天气,当地人戏称,一年中所有的雨都在那几天下了,所以,对光线要求严格的林导也不得不因为天气的原因而不断的更改计划等待放晴。而海心因为是计划中第一个拍摄的,所以,第一天拍了一半,全队人马就不得不因云层加厚而收工。之后的拍摄只能是在老狼,王婧的拍摄工作完成之后,才能进行。海心说这是她从艺以来最漫长的MV拍摄,整整拍摄了一个礼拜,每天早上三点化妆(北京时间一点),还两天因为天气不好,而没有拍成,工作人员笑称:“大牌都这样,要提前试妆试镜。”

  此行金海心是拍摄专辑中的第二首主打歌曲《洛丽塔》,和目前正在打榜的歌曲《阳光下的星星》的那种忧郁不同的是,这首歌曲曲风轻快,歌词表现的有些天马行空的随意,是华纳唱片对于这张新唱片推广的一首重点之作。

  在澳洲停留了一周的海心,时时牵挂着自己新专辑中已经和歌迷见面的作品《阳光下的星星》的反馈。从机场直接赶到公司开会的她,一进办公室,就得到了公司同事的祝贺,这首作品就在海心在澳洲的这一周,在羽泉韩红等强手如林的竞争中登上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冠军宝座。除此之外,这首作品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中都以锐不可挡的气势在不断攀升中。《阳光下的星星》是在由金海心本人担任制作人的新专辑中获得广泛好评的作品,海心本人担任了曲的创作,并且邀请自己的闺中密友“大仙女”担任了词的创作,而这首作品的歌词的高水准也引起了各方的关注,纷纷猜测“大仙女”到底是何方神圣,而这个谜底也即将在新片发行之时揭开。

  在近年来排行榜的评选中,唱片公司往往都选择在唱片上市前不久进行主打歌的打榜,原因是发片的人气和销量对成绩影响很大。而华纳唱片则提前两个月在唱片上市前就开始让海心的新歌《阳光下的星星》接受排行榜的挑战,是因为对海心的新专辑充满信心,相信好音乐一定会被大众接受。事实证明,《阳光下的星星》呈现了金海心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以及自己在爱情观上的态度,引起了歌迷的心灵共鸣。

  2005的乐坛热闹非凡,专辑的发行数量创下了近年流行乐坛的高峰。而赶在年底发片的歌手众多,面对这样的竞争,正在积极冲刺的海心本人却一点都不担心,她始终相信认真做音乐的人才会感动喜欢音乐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