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凡要换搭档羽泉将变羽海?海泉闪烁其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35 新闻午报
羽凡要换搭档羽泉将变羽海?海泉闪烁其词(图)

“羽泉”组合成立6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临近岁末,国内人气组合“羽泉”传出了解散传言,并且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实质性的先兆。记者昨天获悉,“羽泉”中的陈羽凡6年来第一次撇下搭档胡海泉,与一青海歌手秘密完成了一首名为《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的歌曲,并表示了继续合作的意向。羽凡的举动和歌名令人疑窦丛生。“羽泉”经纪公司和另一成员胡海泉均否认了分手说,但提起和羽凡的关系,海泉却答非所问。

  羽凡找新搭档

  从创立至今,“羽泉”是内地歌坛最成功的组合之一。然而最近关于“羽泉”解散的消息却扑面而来。不久前,陈羽凡和胡海泉用他们的新专辑《三十》让这个谣言不攻自破。不过记者昨天接到报料,就在新专辑推出不久,陈羽凡与另一位男歌手在北京秘密完成了新歌曲的制作。这是“羽泉”组合成立6年以来,其成员第一次与组合外的男歌手合作。

  据悉,与羽凡合作的歌手来自青海,名为湘海,在北京圈内已经小有名气。记者联系湘海时,其在北京的代言人接听了电话,并承认湘海确实与羽凡合作了一首新曲,曲名是《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词曲由湘海完成,湘海和羽凡共同演唱。这位人士还宣称,羽凡表示合作十分愉快,并称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与湘海保持长时间的合作,而湘海明年很有可能“取代”胡海泉的位置,“羽泉”组合很有可能变成“羽海”组合。

  海泉闪烁其词

  “羽泉”成员及其经纪公司否认了这个说法,但回答却暗藏玄机。“羽泉”经纪人李绪明称:“羽凡只是给朋友帮忙,分手不是真的。”华谊音乐负责宣传的陈淑起先也只称羽凡是给朋友帮忙,但提起羽凡为何打破6年从不和组外男歌手合唱的“规矩”时,她的回答耐人寻味。“‘羽泉’是个好的品牌,但公司不会排除一些改变。”至于“羽泉”组合是否会有变动,她以“暂时不会”简单作答。而“羽泉”组合的另一成员胡海泉则对传言不屑一顾。“羽凡给其他歌手写歌、唱歌很正常,我就给瞿颖做过音乐。”他认为这只是羽凡个人的音乐行为。但记者询问其最近与羽凡的关系、两人是否有不合时,他却“答非所问”地说:“我和羽凡两人目前正都在创作作品,新专辑正在筹备,不存在分手的说法。”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