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廖伟力重金打造新单曲 要向“天王”下战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廖伟力重金打造新单曲要向“天王”下战书(图)

廖伟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消息,沉寂了大半年的粤港新人王廖伟力全新打造新单曲《快乐圣诞》,单曲已经在各大网站及电台热播,同时推出《快乐圣诞》的FLASH 动画MV及贺卡,看来已经准备全力迎击圣诞档期的其他歌手。

  该歌曲充满着近年热潮的“韩”流感觉,与白色圣诞产生很强烈的对撞,让本来冰冷的冬天顿时热火朝准天。加上时尚的FLASH动画,可能是本年度最热辣辣、最有心思的圣诞
礼物。而且在圣诞期间,将会有多场廖伟力的歌迷见面会及签唱会,期待以久的歌迷将会一饱眼福,及与这位未来巨星进行亲密接触。

  廖伟力的经纪人公司透露,伟力将在06年始全力追击各天皇,准备向港台及国内的“一哥”下战书,声扬文化已经作好一切的备,以今年圣诞节为标志,让廖伟力挤身06最火热的男歌手。我们拭目以待,看广东乐坛新一轮复兴,看廖伟力是否可成为华语乐坛“一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