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带新专辑《MG-baby》开音乐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59 城市晚报
“明骏女孩”带新专辑《MG-baby》开音乐派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骏女孩”带新专辑《MG-baby》开音乐派对

“明骏女孩”带新专辑《MG-baby》开音乐派对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今年5月29日,《同一首歌》走进长影世纪城大型演唱会上,一个名叫“明骏女孩”的歌唱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她们的表演丝毫不逊陆毅李冰冰等同台献艺的大牌明星。12月2日,明骏女孩应邀再次来长,将参加当晚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的歌友会。另外,明骏女孩还将作客本报明星热线(0431—8956756),与歌迷聊音乐之外的话题。

  “80后一代”闯歌坛 得帮助改名“明骏”

  明骏女孩组合的四位成员求斯、珊珊、雪儿、娃娃,清一色的“80后一代”。别看年龄小,但是“明骏女孩”踏入歌坛却有一段时间,记者了解后得知,“明骏女孩”就是以前常常活跃于各大晚会的“绿宝贝”组合,至于改名“明骏女孩”,还有一段故事。采访中珊珊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希望能有一张自己的专辑,后来我们就把到全国各地演出赚的钱攒起来,攒够四十万的时候我们开始筹备第一张专辑。哪知道专辑制作到一半,钱就没有了,后来还是得到明骏实业老总提供的资金,才渡过难关,后来我们干脆以‘明骏’做组合的名字。”

  韩国接受魔鬼训练 出首张专辑《MG-baby》

  12月2日亮相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明骏女孩”将现场演绎她们新专辑《MG-baby》中的歌曲。为了这张专辑,她们远赴韩国学习,回忆在韩国训练付出的辛苦,娃娃现在还是用“魔鬼”来形容,“韩国老师较严厉,我们排练的时候会从早晨八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这期间只有跳舞,中间只能吃一点点东西。记得我们在排练《Party girl》的时候,老师就放一张盘,只教了二十秒的动作,然后让我们不停跳这一小段动作,表情要做得特别到位,老师说我不停碟,你们就不可以停。我们就一直跳,最后跳到脸部已经僵了,老师还在喊,你们的表情,要笑。那时候我们就觉得好委屈,好想家,四个人就流泪了,一边哭一边笑。”求斯告诉记者,到最后她们连上楼梯都要扶着腿,“不过奔着梦想,我们总算坚持下来了。”

  明骏女孩来长日程 

  12月2日12时—12时45分 做客东北亚音乐台《畅享移动新生活》栏目

  12月2日14时—14时30分 做客本报接听明星热线

  12月2日18时30分—19时 做客吉林交通文艺台《娱乐最光荣》栏目

  12月2日21时—21时30分 做客长春经济广播电台《玩家》栏目

  12月2日22时30分 做客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歌友会(长春市宽平大桥长春电影城院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