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Twins各自单飞 经纪公司表示至少要等到07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0:00 新京报

  

传Twins各自单飞经纪公司表示至少要等到07年

  本报讯 近日Twins分手的消息不胫而走,称明年初的演唱会将是她们分手前的告别演出。但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未明确Twins将解散。她仅表示,Twins已经完全有能力分开发展了,但是否单飞则要看市场的需求。据悉,因为2006年的档期已经排得很满,就算Twins要正式解散,也要等到2007年左右。

  此前有消息称,出道五年的Twins已经有足够的人气和实力各自单飞。公司也支持她们独立发展,2006年,两人在音乐上仅仅会以Twins之名发行一张粤语唱片和一张国语唱片。而在其他方面,两人则会开始分开发展,各自接拍广告和电影,为单飞做铺垫。针对如此传闻,霍汶希并未明示Twins的前途,只是表示:“如果英皇要让Twins单飞发展,也是为了她们好,而并非单单为了经济上面的考虑。事实上,她们已经有了单飞的实力。她们之前也分别接拍了不少电影。当然最终她们是不是解散还是要看市场的需求,看时机是否成熟,并不是英皇就可以决定的。”至于时机成熟的时间,霍汶希表示有可能是在明年或后年。因为之前2006年的档期已经排满,所以Twins还会有很多工作要在一起完成。所以所谓的告别演出之后,两人还会经常集体出现在媒体面前。

  而作为当事人的Twins,则表示解散决不会在近期发生。此前出席某活动回应分手传闻时,阿Sa表示:“最后决定权留给公司,要看公司的方针和方向,我们会尊重公司的决定。经济、事业上的考虑,公司要比我们专业得多。但散伙的事,不会在短期内发生,因为我们还有好多巡回演唱未做。公司都是想做到最好,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而阿娇则表示:“有缘千里能相会。” (记者贾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