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秀斥资200万打造“苦男人”刘刚首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40 新浪娱乐
网络秀斥资200万打造“苦男人”刘刚首张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网络秀唱片公司近期将斥资200万打造苦男人刘刚。而刘刚近期推出的新单曲《男人苦》,更是唱软了无数女人的心。

  前段时间,刘刚的单曲《男人苦》在网络上推出后,他在主持节目的时候,发现所有女同事看她的眼神都有些奇怪。后来有一天,节目组里的一位大姐主动找到刘刚,问他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接下来,刘刚还收到好几封节目组女孩的来信,都是安慰他的,一个女孩
甚至还向刘刚暗示自己还是单身。

  后来刘刚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她们看到了刘刚的新歌《男人苦》,以为刘刚的婚姻出了问题。

  “这首《男人苦》表达了我作为一个普通男人的感慨,作为男人,在这个社会上承受的东西太多了。我唱这首《苦男人》,代表了很多男人的心声。”

  “网络秀公司本来要和蔡依林签约,但考虑到刘刚最近在安徽卫视超强的人气和演唱,最后决定推刘刚。放弃了签约蔡依林。”网络秀的一位姓郭的负责人说,“我们准备斥资200万为刘刚做专辑。”

  这位姓郭的工作人员说:“刘刚的声音是从心里发出来的,那些靠嗓音唱歌的人只能算歌匠,而刘刚是一个歌者。这就是他和别的歌手最大的不同之处。签约刘刚,公司所有的人都认为物有所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