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蛙公主颠覆“公主印象” 单氏唱腔绑架视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49 新浪娱乐
青蛙公主颠覆“公主印象”单氏唱腔绑架视听

青蛙公主单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公主”?甜美可爱娇弱卡哇伊?NO!NO!NO!这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公主印象”,用美丽大嘴做武器,用跳跃音符为歌迷洗礼,歌声传到的地方都是公主的王国领域——青蛙公主用她的“个性魅力”告诉你“公主新定义”!  

  她,把东方音乐细腻神韵与欧美黑人音乐的狂烈节奏完美结合;她,将用其独特嗓音绑架你的视听,震撼你的心灵!她,就是青蛙公主——单待!

  欧亚世纪文化(All Right CC)年度重磅力推华语乐坛本土打造,国际音乐实力唱将的青蛙公主——单待将细腻的东方音乐神韵融入黑人曲风,快节奏Blues、Jazz、电子、R&B、Hip-Hop等欧美时尚音乐元素巧妙混入海豚音、滑腔等华丽技巧,其自成一派的 “单氏唱腔”带给乐坛的将是刺激眼球,挑战耳膜的视听“国宴”。

  不自我欣赏,因为音乐是公主国度的全民财产;不争媚斗妍,因为今日乐坛太多的“演而优则唱”;不是“猪牛蝶鼠”,因为公主权杖在领导平民!

  青蛙公主的大嘴武器,“单氏唱腔”的强大气场,欧亚百万前期投入,十位国际顶尖音乐人挎刀护驾,西方音乐灵魂的东方回归, 注定了音乐民众的“在劫难逃”!

  忠告:有时候被绑架也是一种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