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北京演唱会一切只为歌迷 对待媒体不谈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8:26 新浪娱乐
黎明北京演唱会一切只为歌迷对待媒体不谈绯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天王”黎明将回到家乡北京,在工人体育馆举行“Happy 2006 黎明北京演唱会”。本次“Happy 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是黎明这位出生于北京的“天王”,继1992年在首都体育馆的四场个人演唱会之后,第二次回到家乡举行个唱,再加上这是工人体育馆闭馆前的最后一场演出,因此黎明这场北京演唱会的意义十分特别。

  日前黎明的几位铁杆歌迷接受了京城数家媒体的采访,表达了对于黎明的喜爱和此
次北京演唱会的期盼。黎明的歌迷都非常可爱,他们表示,大家都不要错过“Happy 2006 黎明北京演唱会”这次难得的机会,以免将来让自己以后后悔。而且,对于黎明的冷面,歌迷们表示“黎明越‘转’(zhuǎi)我们越爱他!”。

  而对于许多黎明的歌迷而言,有个不能碰的“硬伤”,这便是黎明的绯闻,尤其是舒淇。据说很多歌迷认为,黎明与舒淇的绯闻,是舒淇和她的公司借助黎明的炒作。在黎明来北京为12月31日这场北京

演唱会做宣传时,当时有记者向黎明发问对舒淇获金马奖“影后”有何看法,顿时遭到了当时在场歌迷的嘘声,而黎明似乎也非常理解歌迷,他非但没有动怒,反而面带微笑地说:“你问了我就回答你。这很合情理。谢谢。”黎明的回答,顿时得到了现场歌迷的热烈掌声。

  几乎是从一出道开始,黎明的形象就被定位在“大众情人”上,他的俊朗容颜是促使许多女孩子心跳加速的源泉。从初出道到大红大紫,认为黎明不会唱歌的大有人在,可是不能否认的是他在影视作品中的光彩却像晨曦那样不可阻挡。个中原因或许不在唱功与演技,而黎明也认为演员的演技很难说进步或者不进步,关键是观众是否愿意接受你,也就是要有观众缘。

  而伴随在黎明演艺道路左右的,是一个又一个真假莫辨的绯闻,女主角更是不断更新换代。谈到这个,不喜欢掩饰自己的情绪的黎明,有时候会站出来“辩解”几句:“我连睡眠的时间都不够,哪有时间谈情说爱?我受到的伤害,只有自己知道,有时说错一句话,也会被渲染成另外一件事,我真的觉得很惨!绯闻有的可能是别人的看法,别人的看法有多真呢?肯定没有我说的真。当然,作为一个有知名度的艺人,我知道别人说起黎明今天跟谁拍拖、明天跟谁结婚、后天又跟谁

离婚,他们会觉得很开心、很过瘾。那就让别人说去吧,我无所谓!”

  而外表冷峻的黎明,却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他认为爱情是激情式的生活:“天下男人其实都很花心,即使他向众人说自己不花心,也很难以让别人相信。而且娱乐圈里的男人又常常令人有特别花心的感觉,真的是没有办法!不过我觉得,男人花心并不要紧,但是达到某种程度就应该收收心了。”

  黎明不喜欢谈及有关自己的绯闻,却对公益事业十分积极。1994年他被选为香港电台“十大爱心之星”之一,1995年他成为了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委任为“国际青年特使”的首位华人,1998年他又当选了香港青年商会十大杰出青年。黎明非常喜欢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做善事可谓十分尽心尽力。自己喜欢做善事,黎明也希望喜欢他的歌迷们也能行动起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因此,黎明倡导喜欢他的歌迷,就从这一次12月31日他北京工体馆的演唱会开始实验,可以主动报名作为这次演唱会的志愿者,为这次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出力,同时帮助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朋友。具体详情可与本次演唱会组委会联系。

  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24小时订票咨询电话:010-58790551/0552

  永乐票务:4008101887/80081018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