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路演热门候选歌手放歌复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23:41 新浪娱乐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路演热门候选歌手放歌复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路演热门候选歌手放歌复旦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路演热门候选歌手放歌复旦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路演热门候选歌手放歌复旦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12月1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时隔一日,翘首以盼的上海歌迷便立即感受到了来自今年榜中榜活动的第一波音乐狂潮。今天下午,主办方和众多本届榜中榜的入围候选歌手光临上海,在复旦大学举办了今年榜中榜的第一场路演拉票活动。

  作为华语乐坛的年度盛事,今年榜中榜的首站路演活动便选择了上海,选择了

复旦大学,自然引起了校内外不小的轰动,加上有汪峰、张瑶、李健三位歌手的现场拉票互动,足足吸引了近千名莘莘学子和闻讯赶来的忠实歌迷到场参加活动。

  人声鼎沸的现场热烈氛围,让三位远到而来的歌手迅速进入了状态。歌手李健带来了由自己作词作曲的新作《向往》,无论在配器还是在旋律上,作品都堪称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原创佳作,而随后献上的《中学时代》和《为你而来》两首作品,也获得了现场歌迷的热情回应。接下来出场的张瑶以一首《寂寞我就跳》开场,轻松活泼的风格,加上靓丽的身影,一下子就赢得了现场不少的掌声,另外,她的《荧光》、《跟你相随》两首歌也可圈可点。最后出场的艺人汪峰无疑是现场拥趸最多的歌手,当年那个“鲍家街43号”的主唱歌手,如今更是气宇不凡,现场一口气送上的《怒放的生命》、《我爱你,中国》和《飞得更高》,让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除了三位歌手的精彩表现外,今年榜中榜的主办方Channel [V] 还准备了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丰厚的奖品,让所有到场歌迷充分感受到了这场华语乐坛年度盛事的节日氛围。

  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由

中央电视台、Channel [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今年的评选与颁奖活动以“搜索华语音乐最强音!”为主题,并得以联手领先业界的互联网企业雅虎搜索,其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互联网这个时下最强势的传播载体,进一步扩大音乐的影响力,拓展音乐的传播平台,将更多优秀的华语音乐和华语音乐人推向世界舞台。同时,主办方也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强大平台和雅虎先进的搜索技术,让年轻人在无限的网络上主动出击,以最IN的方式搜索他们钟情的艺人,寻找他们喜爱的歌曲,让华语音乐强势出击,势不可挡。

  在随后的一个月中,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五场路演,其中12月18日还将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第二场路演活动,更多的入围歌手将莅临现场拉票,和三地的乐迷亲密接触,共同搜索出代表当今华语乐坛最强音的音乐元素。2006年1月11日,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将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办隆重盛大的颁奖大典,公布所有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