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两首歌搞定粉丝 昆明走秀被揭“老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43 重庆商报
周杰伦两首歌搞定粉丝昆明走秀被揭“老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昆明专电 昨晚的昆明一如往常一样寒,离市区很远的世博园却热闹非凡。尽管“创意千面晚会”的空旷演出地只有10℃左右的气温,但担任晚会嘉宾的周杰伦,却将昆明的歌迷们和他们的热情聚集到了这里。虽然从头到尾周杰伦只演唱了《七里香》和《发如雪》两首歌,但却受到了FANS的最高礼遇。以至于周董既在现场秀了一把钢琴,还不停地许诺自己一定会到昆明开个唱。

  昨晚的世博园人声鼎沸,从四面八方赶来的2600多名FANS,把演艺广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在环型舞台的背后,巨幅纯天然断岩体现出的天然、本色和淳朴,却与周杰伦《十一月的萧邦》所走的奢华路线极为不符。虽然周杰伦让FANS在寒风中等了近60分钟,但在看过了5个云南“土产”组合的街舞、自行车技、说唱等精彩表演之后,周杰伦终于出现在一个巨型的方便面包装背后。仅仅是一个灯光打出的剪影,已足以令全场歌迷为之沸腾。不过,周杰伦也力尽自己的代言人之责,没太让FANS失望。在自己的新专辑发行半个月后,周杰伦不但首次献唱新专辑中的《发如雪》,而且还顺便替自己的《夜曲》MV举行了一个超级微型首映式。

  只不过,周董卖过力,FANS也高兴过了之后,却仍然有些FANS不太满意。几番询问之下记者了解到,原来这场演唱会原本承诺不会卖票的,但有些歌迷在现场听主持人说了只送了900多张票时,对自己手中花高价买来的门票表示了怀疑。“不是说不卖票吗,我们都以为是买的别人不要的赠票。现在才知道,现场起码有1700个人的票,不知道是从哪来的。我们这个钱花得真冤枉。”

  现场花絮

  舞蹈都是妈妈教的

  周杰伦对妈妈的孝顺,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昨晚,现场凑趣地播放了一段《四面楚歌》的MV片断,里面的周董正在与周妈妈共舞。周董看完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拍MV我和周迅亲密镜头的时候,妈妈在现场我就会有点紧张,都会让妈妈先出去再拍。”是怕妈妈看到自己的另一面吗?周董摇摇头:“有点害羞啦。”周董告诉大家,自己的舞蹈绝大部分都是妈妈教的,“我妈妈在这方面很棒!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孝顺!”

  方文山不适合当导演

  每一个认识周杰伦的人,都知道方文山。甚至可以说,没有这个天才词作者,就没有周杰伦的今天。不过,昨晚在看过方文山现场执导MV的片断后,周杰伦却笑起来:“方文山还是写词好,当导演很奇怪,不过他演戏很好的。他在《珊瑚海》的MV里演一个被人家抛弃的男生,很有感觉。”看样子,就算是老搭档老朋友,要得到周董的好话也不容易呀。

  周杰伦被揭“老底”

  昨晚令FANS兴奋的,还有一个环节,就是周杰伦的老照片。周董一听要揭自己老底,赶紧拿拳头堵住嘴:“不要了吧。”可没人听他的话,于是,周杰伦100天的奶崽崽模样、小时候和妈妈的合影、七八岁时抱着毛公仔的形象、以及他大概十七岁左右,留着半长的分头骑

摩托车的老照片,都被一一展现在FANS面前。看着台上的周董假扮出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更令人觉得,周董天生就有演员天分。

  天王也当棒棒

  虽然贵为小天王,所到之处皆

保镖同行。但昨晚,周杰伦在昆明却当了一回棒棒,抽奖抽到手软。由于主办方为吸引观众,设置了三个抽奖环节,其中得由周杰伦亲手从抽奖箱中抽出的,得有70张不同等级的奖券。前面的还好,可越抽到后来,只穿了T恤和夹克衫的周董,明显开始脸色发黑起来。想想也是,空旷的广场上只有10℃的气温,更何况周董还正在感冒咳嗽呢。好不容易抽完了,周董趁人不注意,赶紧把不拿话筒的手揣进了裤兜里。本组文图 特派记者 陈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