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国际钢琴巨星罗伯特-威尔斯觅二胡奇才同台演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国际钢琴巨星罗伯特-威尔斯觅二胡奇才同台演绎

罗伯特-威尔斯欲觅二胡奇才同台演绎《中国的月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摇滚钢琴巨星罗伯特-威尔斯即将于2006年1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新年音乐会。来自瑞典的摇滚钢琴巨星罗伯特.威尔斯可以说是一位难得的钢琴天才,十年来,罗伯特不断地从各国民族音乐、经典古典名曲中寻找灵感,用他独特的方式改编那些已经传唱多年的音乐。罗伯特-威尔斯的足迹遍及欧美几乎所有国家,他和世界几乎所有的著名交响乐团合作过,并在世界各大音乐厅演出,被瑞典视为国家新一代的骄傲。

  作为当今世界最著名的钢琴大师之一,他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用娴熟、高超的钢琴技艺成功地将管弦乐团和摇滚乐队结合在一起的被称为“巨星”的钢琴家。他的音乐时而柔和,时而激情,让观众们穿梭于狂热和宁静之间,感受着摇滚与 古典的落差,罗伯特用他那魔术般的手指使观众们的血液沸腾起来。

  罗伯特不仅可以把古典乐曲改编成现代风格,同时,他还是一位极具创作才华的音乐家。在他自己创作的众多乐曲中《中国的月亮》不仅成为了音乐会上的经典曲目,更成为了罗伯特音乐中的标志乐曲之一。对于中国,罗伯特充满着无限的向往,他曾经在2002年来到中国的长城,并在那里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最大愿望——在宏伟的长城上演奏钢琴。正是这一次的契机,使罗伯特又萌生了对长城有感而谱的——《中国的月亮》一曲。

  这一次,选在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首都北京举行自己的新年音乐会。罗伯特表示:他不仅希望把瑞典的音乐带到中国,同时也希望可以把中国的民族文化融入到他的音乐中来。特此,罗伯特向中国的二胡演奏奇才发出诚挚邀请,也许您并不是一位二胡演奏大师,也许您没有受过专业的二胡的系统学习,但只要您是一位真正的音乐奇才,就有可能与国际摇滚钢琴巨星罗伯特-威尔斯同台演绎《中国的月亮》,更有机会与罗伯特在国际上进行再次合作。

  本次音乐会除了将于1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

中央电视台还将录制播出整场晚会,更会在全球进行放映。阿国影视真诚邀请二胡演奏奇才可以与我们携手合作,将中国的民族文化更大范围的被世界所认同,让我们的民族文化源源流长。详情请登陆:www.aguo.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