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日媒体联谊会上 女子十二乐坊展现中国新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40 新浪娱乐
中日媒体联谊会上女子十二乐坊展现中国新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在中国大使馆大宴会场举行的中日媒体联谊会上,女子十二乐坊倾情献艺——热情洋溢的演奏了几首代表曲目,现场反响热烈。王毅大使定位:女子十二乐坊代表中国的新形象,这几年为提高中日友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联谊会现场云集中日媒体,其中有很多在中国待过的日本记者。女子十二乐坊作为唯一的华人乐团参加会议并演出。当王毅大使报出女子十二乐坊在现场演奏代表曲目时,现
场哗然。琵琶手张爽在代表乐坊的讲话中指出:在日本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女子十二乐坊的价值才得以很好的体现,借此机机会,向他们表示最深的谢意。最后女子十二乐坊的演奏,将联谊会现场推向了一个高潮,营造了一个其热融融的氛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王毅大使在讲话中强调,这几年女子十二乐坊为加强中日交流,加深中日人民的友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了中国的新形象,已成为新时代中国文化的代表,希望乐坊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道路,取得更大的进展。

  王佳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