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金曲奖抢尽风头 孙燕姿获奖否认要休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45 中国新闻网
光良金曲奖抢尽风头孙燕姿获奖否认要休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光良和陈慧琳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TVB8金曲颁奖典礼”率先颁发乐坛奖项,当晚颁奖礼是为国语歌曲而设,大赢家亦成了马来西亚歌手光良的囊中物,他同时获得“金曲榜金曲金奖”、“最佳作曲奖”、“金曲榜金曲奖”和“最佳唱作歌手奖”。女歌手则以陈慧琳成绩最好,获得三个奖,分别是《希望》(国语)获金曲奖,《希望》(广东)获“全球观众最爱粤语歌曲”,以及得到“金曲榜内地观众最爱女歌手”。

  陈慧琳沾《大长今》的光

  这是光良首次来香港参加颁奖礼,他说获得两岸三地歌迷的支持,感到很开心。他更惊喜得到这么多奖,感到自己非常幸运遇到这一首好歌。但他暂时不会唱广东歌,因为他的广东话说得不好,因此没有去香港发展的打算。陈慧琳同样感到兴奋及开心,她坦言:“《大长今》和“希望”这首歌带给我好运,令内地同香港的歌迷都非常喜欢。这是一个好开始,好兆头,《大长今》是我福星。”千嬅当晚只得到一个奖,她觉得孙燕姿得女歌手实至名归,她这次的专辑非常优秀。

  孙燕姿得到两个奖项很开心,但是刚刚复出了一段日子的她,竟然又被指会再休息一年?她听后立即表示没有这回事,也不知道是谁说的。她的工作安排得密密麻麻的,未来只有四天假期,至于去哪里就不会讲。已经不是第一次到香港的她,坦言最喜欢香港的

美食,特别是点心和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