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钧寒冬“温暖呐喊” 现场气氛火爆异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46 今晚报

  

郑钧寒冬“温暖呐喊”现场气氛火爆异常(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郑钧“温暖呐喊”北京演唱会3日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在歌迷的助威声中,郑钧将历年来的传唱经典为大家一一献上,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与港台歌手演唱会的华丽包装相比,郑钧个唱的舞美设计显得非常朴素,没有过多
花哨的点缀,只是以红色西装增添一点喜庆色彩。别看他穿得简单,但唱得可不简单,从开场歌曲《喀秋莎》起就显示出实力歌手的强劲,充满“重金属”感觉的嗓音令全场观众感叹“郑钧宝刀未老”。

  一路下来,郑钧演唱了多首流传一时的经典,《简单粗暴》、《幸福可望不可及》、《路漫漫》、《极乐世界》、《我只在乎你》、《流星》、《赤裸裸》、《灰姑娘》,快歌激情澎湃,慢歌委婉温暖。

  郑钧微笑着对观众说:“这场演唱会我太期待了,昨天几乎整晚没睡。如果大家觉得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那就当我疯了吧。”在郑钧的煽情话语中,真正“疯”了的是观众,大多数人站起身来与郑钧齐声合唱,场面甚为壮观。

  作为郑钧的好友,王菲李亚鹏刘欢徐静蕾许巍等人都出现在主席台上。他们也随着音乐的旋律晃动身体或轻声跟唱,一副陶醉的样子。

  郑钧唱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似乎就要“撤席”,但观众哪肯放过,“郑钧、郑钧”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郑钧果然返场,脍炙人口的《爱情酿的酒》与《苍天在上》温暖了寒冷的夜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